曾爆閨蜜奪愛!實況正妹自揭「感情三觀」 氣炸:帥哥就是渣


曾爆閨蜜奪愛!實況正妹自揭「感情三觀」 氣炸:帥哥就是渣

圖片來源/@vivi0z1

實況主「ViVi林芝衣」擁有清秀顏值與姣好身材,活潑個性廣受網友喜愛,活躍於Twitch頻道的她人氣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日,ViVi參與網路節目的錄製,在影片中曝光自己的感情觀與擇偶要求,吐出「帥哥就是渣啦!」的驚人話語,引起粉絲關注討論。

看更多:慘!實況主遭閨蜜奪愛「在家壞壞」 渣男:妳朋友更喜歡我

圖片來源/@vivi0z1

日前,VIVI與實況主紅豆、7Z與REX一起錄製網路節目,大聊感情觀與擇偶條件,接著VIVI便方享自己的擇偶條件有三,首先個性要好,再來就是兩人的興趣要符合契合,最後她認為重要的一點就是兩人的性生活必須美滿,兩人可以合得來。另外,實況主7Z與REX則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長相不能太差,對此VIVI表示自己比較不重視長相,直呼「帥哥就是渣啦!」。

圖片來源/截圖自YT影片

圖片來源/截圖自YT影片

同時,在面對「能不能接受如果另外一半有異性知己」的問題時,VIVI表示自己可以接受,但前提是對方各方面的條件都必須比自己差!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直呼「男閨蜜只是講講」、「想法跟7Z超像」、「VIVI老大加油」、「請問VIVI老大是不是一個禮拜也要四次?」、「V寶報到!」、「實在是不能接受跟異性談兩人之間吵架的事情」、「擇偶觀念真D屌!佩服~」。

圖片來源/截圖自YT影片

事實上,VIVI前陣子便曾在網路節目上揭露自己的感情故事,她表示自己跟某任男友在一起時,突然發現對方的舉止有點不太對勁,似乎有偷偷跟其他女生往來,但她一直找不到確切的證據。直到某天,她被其他人告知自己的閨蜜跟男友來過密切,甚至睡在同一間房間裡!質問後男友偷吃的事情才東窗事發,對此VIVI便好奇地問男友:「為什麼我的閨蜜要這樣對我?」,不料竟得到男友「妳的閨蜜真的很喜歡妳,但她更喜歡我」的回答,讓她大吃一驚。

圖片來源/截圖自YT影片

 

推薦影音:【酋長的男人】部落女酋長到現代都市! 腦洞大開逗趣互動網友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