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六年「傻瓜兄弟」再組隊!池昌旭出賣「背叛者」李光洙遭暴打 召喚不良智孝飆罵


隔六年「傻瓜兄弟」再組隊!池昌旭出賣「背叛者」李光洙遭暴打 召喚不良智孝飆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孝.jpg
宋智孝

圖片來源:池昌旭IG、愛奇藝台灣站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14日播出最新一期,邀請即將於6/19開播的《便利店新星》主角池昌旭、金裕貞、韓善伙及都想友四人演出,眾人將猜出便利店TOP15的熱名品項換取積分奪取最後勝利!

看更多:池昌旭自爆「吞雲吐霧照」!爽喊「幸福」形象反差…網友曝:在韓國形象又不好~

圖片來源:池昌旭IG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在以成員排名推測題目主題的橋段,全昭旻選擇了「劉在錫」,所有人七嘴八舌開始猜相關主題,如:「長得醜的人」、「在異性面前不能脫眼鏡的人」、「在異性面前自認人氣很高的人」,最後由冤家金鍾國猜中「不是藝人的話,對女人沒人氣的人」,一針見血的敘述就連劉在錫都辯駁不了,除了猜中的隊伍外,其餘各隊得用刮眉刀劃開套滿10層的水球,若不幸戳破達兩次就失去答題資格,只見眾人小心翼翼的挑戰,難度之高連金手宋智孝都喊「瘋了」,最讓人失笑的是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李光洙、池昌旭卻非常膽小,池昌旭數度想嘗試,身旁的李光洙則在搭檔耳邊瘋狂碎念「輕輕的」,讓池昌旭忍不住笑出來:「一直往我耳邊吹風」,阿呆和阿瓜的模樣十分可愛。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池昌旭和李光洙的緣分,除了合演過《蔬菜店的小夥子》外,2014年參與《Running Man》錄製令人印象深刻,被眾人發現花美男外表下藏著「黑洞美」,與李光洙堪稱「傻瓜兄弟」,當時遊戲中還不懂得拐騙其他隊的池昌旭,六年後再碰頭,兩人陰錯陽差又組成一隊,甚至都抽到「仲介」的身分,在遊戲進行中透過製作單位向各隊提出交易來獲取最後得高分的機會,同時得避免身分曝光遭其他人檢舉,沒想到當年呆萌的池昌旭竟學壞了,向同隊的宋智孝舉報李光洙,出賣的舉動引來「背叛者」代言人李光洙的一陣飆罵,更令所有成員意想不到的是另一個祕密仲介竟是池昌旭!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結果一公開,李光洙立刻追著池昌旭暴打,荒唐的組隊召喚出久未登場的「不良智孝」,一邊緊揪池昌旭的衣領一邊髒話盡出,即使隊裡有兩位秘密仲介,宋智孝這組依舊敬陪末座,李光洙和池昌旭分別獲得4分、0分的窘境,讓眾人都笑翻。

圖片來源:池昌旭IG

圖片來源:池昌旭IG

此外,韓國歌唱競賽綜藝節目《Road To Kingdom》,歷經三次競演、淘汰兩隊後,最終五組男團PENTAGON、ONF、THE BOYZ、ONEUS、VERIVERY將在本週展開最後殊死戰,最終選出兩組進入《Kingdom》進行下一波的男團生死鬥,先前淘汰的GOLDEN CHILD、和TOO也將以特別舞台重返節目。

圖片來源:池昌旭IG

圖片來源:池昌旭IG

 

推薦影片:四大沙雕情節大比拼! | 小編話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