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遭砲「政策沒人性」!喪父網紅揭疤「告別式才8人」 發聲力挺:沒不妥!


陳時中遭砲「政策沒人性」!喪父網紅揭疤「告別式才8人」 發聲力挺:沒不妥!

圖片來源:衛生福利部截圖宅女小紅臉書

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之後,凡是從國外返台的人,都必須經過14天的防疫隔離,而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最近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民眾從美國趕回台灣看病危的父親,結果就因為這14天的防疫隔離,讓民眾見不到親人的最後一面!」痛批陳時中沒人性。對此,宅女小紅也有親身經歷,在社群平台上發聲,並提到「究竟是奔喪重要?還是防堵疫情重要?」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連26天「本土0案例」!陳時中現身中職「開門打」首戰 全球轉播超嗨:下次開放2千人!

圖片來源:宅女小紅臉書

宅女小紅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有件事一直沒說,連很熟的朋友都不知道,我爸在四月底過世了,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兩個姊姊都回不來,整個過程只有我跟弟弟、媽媽處理,連告別式都只有8個人來(含我們三個)。」並透露自己恨死中國武漢肺炎,認為隱匿病況的人有錯,「有人性並不能控制疫情,是大家嚴格的防守,台灣才能有今天!」

圖片來源:宅女小紅臉書

圖片來源:衛生福利部截圖

此外,她也透露,「原本兩個姐姐都有想過要不要回來,但一來一往就要隔上一個月,末期時一天到晚都在視訊,花葬時還開直播給我姊看...疫情如此可怕,很多人都染了病沒有症狀,這時候嚴格規定是好的,而且國際上很羨慕台灣,我們也是從疫情中走過,才能振興經濟呀!」認為政府這些防疫的政策做得很好,才能守住台灣沒有因病毒而淪陷。

圖片來源:衛生福利部截圖

不過,宅女小紅也有提到,「當然我自己並不能代表所有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我是覺得這樣沒不妥,人生總有遺憾,我更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大家保住工作,喜歡的店不要倒光!」還在最後加上了Hashtag「#中國武漢肺炎去死你全家都去死 #聽說第二波上來了大家放鬆之餘還是要小心」,希望台灣人不要掉以輕心。

圖片來源:宅女小紅臉書

 

推薦影片:鍾欣凌發飆險爆粗口 拍攝現場「NG王」竟是他?!|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