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看光?瑀熙「水手服短裙」跳舞「底褲出走」 網:心機很重


全程看光?瑀熙「水手服短裙」跳舞「底褲出走」 網:心機很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瑀熙」過去是實況主,後來轉戰經營YT頻道,擁有甜美外貌的她,以活潑討喜的個性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近日瑀熙釋出全新企劃,學習當B-Girl,卻在跳舞途中頻頻走光,再用後製「草莓」遮住,引來網友直批「要跳舞就好好穿衣服」!

看更多:親自上陣!瑀熙「揉、捧、推、按」內內暴風成長 網:99%男性觀看

圖片來源/瑀熙 IG

瑀熙近日釋出全新企劃「我是好學生」,挑戰學不一樣的事物,第一集就邀來螢幕搭檔「酷炫」,學街舞當一個B-Girl。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瑀熙從最入門的動作,慢慢挑戰雙人動作、倒立、側翻等,隨著動作越來越大,瑀熙的裙子也一次次隨風而飄,裙底風光全暴露在鏡頭前,最後後製時全用上草莓,讓整集影片種滿水果,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其實你裡面也是安全褲阿,故意穿裙子,然後瘋狂打草莓,假裝一直走光。很像老綜藝節目,明明沒東西卻故意吸觀眾目光,越打碼不是看起來越情色嗎」、「下次做比較激烈的運動就不要穿裙子了吧」、「整集都是草莓好煩!要跳舞的就好好穿衣服吧 」、「草莓部分真的太多。真的太故意弄這些有的沒的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網友的意見,瑀熙也現身回覆表示,當時裙子裡面穿的安全褲比較鬆,偏向運動褲類型,片師為了保護創作者所以會使用最安全、嚴格的方式剪輯;另外,瑀熙也提到,這個系列都會穿著制服,未來如果有激烈動作的拍攝,會改穿緊身褲或是找有褲子的制服。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發飆險爆粗口 拍攝現場「NG王」竟是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