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迥異、值得一聽的新生代都會女聲!


風格迥異、值得一聽的新生代都會女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妙如.jpg
魏妙如

風格迥異、值得一聽的新生代都會女聲!

近年台灣女性越來越勇於探索,對於外在世界與內在都充滿好奇,積極追求自我認同。音樂創作也直接展現出她們獨特的魅力,她們將自身經驗與想法,透過音樂的方式給表達出來,讓大家感受到都會女性的獨特嗓音與創作。

 

 「我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但越長大後發現,其實自己並沒有一顆無堅不摧的鋼鐵心臟。」

思穎 Sing 帶著甜甜的笑容緩緩地說出自己的心路歷程:「面對挫折我還是會受傷,還是會有沒辦法樂觀的時候,面對壓力自己沒辦法排解的時候我也會崩潰地大哭。很慶幸最終自己有找到歌唱這個出口。所以每當身邊朋友遇到挫折難過,我就會去找一些歌唱給他聽,希望能夠安慰他。」

 

 沒有永遠的快樂,也沒有永遠的悲傷。

 

 思穎 Sing 希望自己能用歌聲陪伴正在天黑的人,在他們的漆黑世界帶進微光,「透過自己的歌聲給予人們力量」,這是她成為歌手的初衷也是勇敢的前往。

 

思穎Sing《白霧之光Silver Lining》MV

 

柯淳恩Betty Ke擺脫過去給人清新可愛的形象,同時化身態度高冷的女王與純真無邪的天使,期望透過歌曲號召所有和她年紀相仿的女孩們一起「拾起自己的主導權,成為屬於自己的女王。」

柯淳恩 Betty Ke 坦言:「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突破和挑戰,因為自己的個性沒辦法對別人兇或是態度強硬,也或許現在的自己是天使的一面,但只是尚未發威的大貓咪~(笑)」

這次特別找來大學朋友們共同拍攝,畢業後難得相聚,也讓大家回想起過往一同演出的點點滴滴。在MV中更大玩角色扮演,時而天使時而惡魔,透過音樂和視覺展現不同面貌的自己。

 

柯淳恩 Betty Ke《Be The Queen》MV

 

這首創作其實就是魏妙如一段在深夜與自己的對話,在實際的生活裡,我們也許要靠著浪漫的夢想支撐往前進步的熱情與動力,但到了某個年紀或階段,也會有很實際地考量與想法冒出來,可能會有些挫折,甚至帶來負面的許多思考,但這些都是一段必經的過程,也是幫助每個人確認:所謂夢想,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或只是不切實際的期待與美好的幻想?

那麼在保存期限來臨之前,是不是該聽聽內心的直覺與初衷,而做出選擇,不後悔也不執著地重拾力量,繼續往前。

 

魏妙如希望將這首與自己內心的真誠對話創作單曲,獻給每一個在夢想與生活之間,努力取得平衡的小小發光體們: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夢想之中,最閃耀的那顆星星。

 

魏妙如《當一顆星墜落 Starfall》MV

 

劉恬君擅長用歌聲詮釋情感,並且首次嘗試甜美、甜膩、幸福的曲風,從甜蜜洋溢的詞曲到幸福動人的歌聲,想要就這樣一起躲在這小小的世界、感受沒有極限的幸福氛圍,彷彿沉浸於粉紅泡泡之中。

此次作品的呈現,風格跳脫以往的成熟,反而多了一點小女人的甜蜜與可愛,讓人看到屬於劉恬君不同的一面。

 

輕快動人又朗朗上口的節奏,讓人想和你,一起分享。

 

劉恬君《想和你》M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