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熬夜完成新歌!音軌畫面驚見「哀傷歌名」藏情意 閉關1個月悄悄預告復出!


羅志祥熬夜完成新歌!音軌畫面驚見「哀傷歌名」藏情意 閉關1個月悄悄預告復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IG周揚青IG

藝人羅志祥先前因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分手內幕」,導致他的演藝事業瞬間整個停擺,在中國隔離結束後也悄悄飛回台灣,但完全沒有露面,非常低調地閉關中!不過他依然會持續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跟粉絲互動,像是最近就PO出自己在閉關期間創作了新歌,還把歌名取為《對不起》,讓不少網友都在猜測他是在跟周揚青喊話!

看更多:羅志祥現身回應網友!大方曝露「神隱近況」 粉絲求復出:你的才華無可取代!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最近在限時動態上PO了自己的近況,讓網友們可以知道他最近正在忙著後製音樂,並且在右下角的位置寫上一個大大的「搞定」,讓大家知道他已經完成了一首歌!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音軌上面,居然寫著歌名《對不起》,讓外界紛紛在猜,他熬夜完成這首歌,是不是想藉此來道歉然後力拚回歸!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微博

再加上先前有不少網友都會直接詢問「豬哥最近都在做什麼?」,不料當時羅志祥竟然直接回應網友說,「反省」。讓其他人都紛紛留言鼓勵他,「你的才華跟綜藝感在選秀節目中無可取代」、「等你回歸啊」、「節目少了你差很多」、「趕快回歸,不然節目都好無聊」、「快用你的幽默拯救節目」、「什麼時候發新專輯?」。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而周揚青最近則是積極地把重心擺在事業上,每天都認真的過生活之外,也在工作上持續努力突破自己,經常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品牌的新產品,也會常常回應網友們的留言,跟大家保持良好的互動,把自己的社群經營的有聲有色,可以感受到她正漸漸走出情傷,認真的好好愛自己。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