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被迫出櫃」模糊焦點!黃氏兄弟「瑋瑋」曬黑圖:休息一陣子


遭疑「被迫出櫃」模糊焦點!黃氏兄弟「瑋瑋」曬黑圖:休息一陣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圖片來源/瑋瑋 IG

網紅「瑋瑋」是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中的一員,日前遭爆約炮,同志身分曝光落淚出櫃,引來眾人心疼。沉澱一周的時間,瑋瑋現身社群平台,宣告將會休息一陣子,並重新反思、警惕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責任。

看更多:單身約P怎麼了? 網紅聲援瑋瑋直言「我會約」!網讚:爆料者沒品

圖片來源/瑋瑋 IG

瑋瑋日前遭爆料約炮,對話紀錄全曝光,同志身分也跟著攤在陽光下,最終瑋瑋拍片向媽媽坦承性向,聲淚俱下引眾人心疼。事隔一周,瑋瑋更新IG貼文,曬出一張全黑圖表示,「對於過去的約炮行為,即便是在我單身的期間發生,我也沒有想要逃避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責任,我想對因為我的決定而在感情上受傷、難過的那個人道歉,對不起」。

圖片來源/瑋瑋 IG

另外,因許多人質疑瑋瑋利用「被迫出櫃」來模糊約炮焦點,他也特別回應提到,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必須向家人、大眾公開自己的性向隱私,這種心情若不是當事人很難體會,且並非每個人都如同他一樣能順利被家人、朋友接受,因此瑋瑋也喊話,「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是被迫出櫃的最後一人」。

圖片來源/瑋瑋 IG

由於近來發生種種風波,瑋瑋也決定當事情告一段落後,將休息一陣子,趁著這段期間沉澱自己,並重新反省、警惕身為公眾人物的責任,而對於已確認好的工作、通告訪問,皆會用和過去一樣的專業、敬業完成,「我還是那個我。我以我現在的身分感到驕傲」。

圖片來源/瑋瑋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