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嫌身材!性感女神「蕾菈」爆進廠隆乳念頭 結局曝光!


被男友嫌身材!性感女神「蕾菈」爆進廠隆乳念頭 結局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蕾菈IG

網紅「蕾菈」是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有著深邃五官與火辣身材,豪放的個性更讓她成為「性感女神」,不過她卻突然自曝,自己動了「做胸部」的念頭!

看更多:爆抄襲韓國潮牌!「蕾菈」賣衣遭抓「設計一樣」 網看傻:就是同一件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近日發布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在去年時,曾經一度動過「做胸部」的念頭,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更曾被某任男友嫌棄身材,所幸在她決定要約手術的時候,遇到一個貴人,對方肯定蕾菈的價值不應該是來自身材,而是心理、內涵等,終於讓蕾菈肯定了自我,最後打消了手術念頭。

圖片來源/蕾菈IG

同時蕾菈也有感而發,認為一路上會遇到許多人、事,無論曾經發生多糟糕的事情,總會有人打破你對這個世界的想法,使你接受這個世界、肯定自己、勇敢面對不同聲音,「曾經遭遇過許多奇奇怪怪的事,但我仍然可望著這世界的美好。只有將自己蛻變成更好的人,更好的人事物才會出現」。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在去年時就曾於社群平台中,提起「隆乳」這件事情,當時她積極健身,即便工作繁忙,也不忘安排運動、重訊,迅速練成好身材,不過卻也因為瘦身導致「奶消風」,當時蕾菈也表示,「想隆乳了哭哭」,看似自嘲但其實蕾菈心中卻是認真考慮,最終放棄這個選項,決定用原有的面貌建立自信,呈現在大家眼前。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