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跑遭罵翻!溫妮「6年翻身獲肯定」 爆料網友再曝:收到威脅訊息


假跑遭罵翻!溫妮「6年翻身獲肯定」 爆料網友再曝:收到威脅訊息

圖片來源/溫妮IG

「溫妮」本名黃于恩,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中出道,因成為知名節目《木曜4超玩》的固定班底,知名度大漲,有著甜美、呆萌的外表,不過走紅的同時,卻因「假跑事件」爭議纏身,近日她終於可以放下這顆大石頭,獲得爆料網友的肯定!

看更多:身不由己! 《木曜》溫妮回應「假跑事件」:聽指示做事,沒有自己的發言權

圖片來源/溫妮IG

溫妮在2014年時參加女子半程馬拉松,卻遭網友「Ares Li」爆料是假跑,嚴厲指控「為了得到讚賞,沒有照規則完賽還在Facebook、Instagram大肆宣傳自己結束了創舉的人,我只能說很不屑」。對此,溫妮當時解釋表示,是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安排,到指定地點拍照,透露出許多的身不由己,但是假跑兩個字仍和她糾纏在一起,始終無法擺脫。

近日,溫妮突然在IG曬出一張截圖,內容為過去爆料網友「Ares Li」的留言,其中可以看到,Ares Li大讚溫妮「你往更好的方向邁進了」!Ares Li提到,當時爆完料後,竟收到黃星X先生的威脅訊息,接著當時被抨擊的黃先生、魏小姐卻當成雲淡風輕過去,對他本人的嗆聲也全當沒事,只有溫妮傳送道歉訊息,「當初我成為你在演藝路上的一顆絆腳石,但我由衷的期盼你會更好,經過困難後長成更棒、勇於負責的藝人。加油,這是一份遲了六年的肯定」。

圖片來源/溫妮IG

對於爆料網友的肯定,溫妮立刻鼻酸、眼眶泛淚,「心中多年的大石頭終於又更放下了」!溫妮表示,雖然假跑這兩個字,以後仍然會被提起,但她知道,她心裡又更茁壯了!溫妮的貼文一出,立刻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幫忙加油,肯定溫妮的努力,盼她成為更棒的女孩!

圖片來源/溫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