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空上陣!超兇網紅「薄紗遮三點」女乃瘋狂溢出 網:線條不科學!


全空上陣!超兇網紅「薄紗遮三點」女乃瘋狂溢出 網:線條不科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圖片來源/林襄 IG

甜美網紅「林襄(瑞希)」,有著高顏值加上火辣好身材,在IG上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而她也經常放送福利,大飽粉絲眼福!日前,林襄曬出一張薄紗照,火辣程度爆表,讓人差點爆噴鼻血!

看更多:影片藏玄機!直播兇妹合體孫生「扭腰熱舞」 網抓:有奇怪的東西

圖片來源/林襄 IG

林襄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同時也有不少福利,令粉絲眼福不淺!日前,林襄大方放送「赤裸裸」畫面,只見照片中,她平躺在地上,僅用薄紗遮住三點,而她胸前雄偉長輩則不受控地瘋狂溢出,不科學的好身材,讓粉絲們讚嘆不已!

圖片來源/林襄 IG

林襄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按讚,同時紛紛留言表示,「把薄紗拿開才算真正的赤裸裸」、「DCC」、「超唯美」、「流鼻血啦~」、「太辣了」、「這張尺度大美感也很足」、「尺度大突破」、「若隱若現的~值得欣賞」、「這張很厲害」、「這個線條讚」。

圖片來源/林襄 IG

常常分享美照的林襄,總是不吝嗇曬出好身材,日前她上傳一張比基尼泳衣照,只見她穿著平口式比基尼,胸前巨球幾乎快要衝爆布料,驚人的是,林襄的「長輩」竟比手上的西瓜還要大顆,一張照片讓粉絲們暴動,直呼實在太猛!

 
 
 
 
 
 
 
 
 
 
 
 
 

告訴我~夏天是什麼顏色??☀️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耳環 @hello_d.e.s2.0 ?

林襄(⑉︎• •⑉︎)♡︎(@95_mizu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