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一場!5566小刀「遭爆桃花風波」 親上火線:一切只為了工作


烏龍一場!5566小刀「遭爆桃花風波」 親上火線:一切只為了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5566.jpg
5566

出道18年的本土天團5566成員包含: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以及彭康育(小刀),是許多7、8年級生心中的回憶,然而在今日(3)小刀被《時報週刊》爆出與一名正妹親密過甚,甚至還被捕捉到兩人同框的畫面,對此小刀也發文表示:「一切只為了我這個系列影片的製作」。

看更多:56粉也一起寵!周杰倫親自cue小刀響應「幫粉絲買單遊戲」 時間、地點同步公開:歡迎捕捉野生乾爹~

照片來源/翻攝自小刀臉書

在今日早上彭康育(小刀)遭到《時報週刊》報導指稱多次出入一名正妹的豪宅,更被拍到開車載著該位女子外出買便當,並一同回到豪宅內。5月初時,在週刊拍到的畫面中,小刀身穿一件白色的T恤,手上提著便當上車後也和女生一同駕車回到豪宅社區,新聞一出後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照片來源/翻攝自小刀臉書

對此小刀稍早也在社群軟體上PO出和工作人員們以及該位女子的合照,並發文寫下:「一切只為了我這個系列影片的製作~」,在底下標籤處也點出該場所並非報導中所稱的豪宅而是後期工作室,並證實該名女子僅是工作上的夥伴。除此之外小刀更在內文中附上一則影片網址,而該影片講述著小刀15天的減脂計畫,可見小刀是為了不間斷拍攝這部影片才會頻繁進出工作室所在的大樓。

照片來源/翻攝自小刀臉書

照片來源/翻攝自小刀臉書

許多粉絲看見小刀的貼文後也紛紛留言替他打氣,說道:「刀哥加油啊辛苦了」、「一直都是相信刀爺的呢~」、「終於等到刀哥出來解釋了!嚇死了今天」、「嚇死了」,同時也讚嘆小刀15天的增肌減脂運動相當有毅力。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