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猛福利!南半球女王「周荀」惡魔翅膀遮點 辣曬完美巨球:露好露滿


兇猛福利!南半球女王「周荀」惡魔翅膀遮點 辣曬完美巨球:露好露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荀.jpg
周荀

圖片來源/周荀 IG

辣模「周荀」有著甜美臉蛋,加上F罩杯傲人上圍,深受粉絲喜愛,過去因一張掀衣照,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日周荀在IG上大放福利,超狂半球全放送,配上文字「我他媽就要露好露滿」,瞬間讓粉絲大噴鼻血,直呼真的是小惡魔!

看更多:最兇騎士!重機正妹究極S曲線「車頭燈」超炸 網:太誘人!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同時也常常曬出福利,讓網友們一飽眼福!日前周荀突破尺度,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當中,她緊緊用兩片小惡魔翅膀遮住胸前兩點,南半球完美放送,而她的手拉住其中一片翅膀,要放不放的極限誘惑,讓粉絲看了心癢癢!而周荀也在貼文中寫下,「就算很久沒露奶,大家還是會覺得我一直露奶,那我他媽就要露好露滿,誰都不能阻止我」周荀不受控的模樣,獲得粉絲瘋狂好評!

周荀福利一放送,立刻引來上萬人次觀看,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殿下超漂亮」、「太辣了!」、「這是提前很多的萬聖節福利」、「手拉那段!!」、「殿下福利給的好滿」、「你這樣太辣連女生都很心動好嗎」、「太香了吧」、「南半球女王」、「好像胸型比以前好了」、「成功被你擊殺了」。

圖片來源/周荀 IG

事實上,周荀不但上圍兇猛,身形曲線更是完美,前陣子她大方曬出「耳機繞腰」的挑戰,只見她輕輕鬆鬆地在腰上繞兩圈,繞完之後還可以再打一個結,證明自己擁有超細22腰,令粉絲驚呼實在太猛!

圖片來源/周荀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