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搶人男友!網紅「Blaire左撇子」鞠躬道歉 首談感情黑歷史


遭控搶人男友!網紅「Blaire左撇子」鞠躬道歉 首談感情黑歷史

網紅「Blaire左撇子」經常分享分享旅遊、個人感情觀等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Blaire自知名度漸漸打開後,就被爆出不少黑料,直呼Blaire介入別人感情,近日又因「創525節日」而引發爭議,Blaire也決定一次澄清,將誤會解釋清楚。

圖片來源/Blaire IG

Blaire日前上傳新片,為自身爭議作出澄清,其中Blaire提到,兩年前Dcard有一篇文章,直指她和別人的男友糾纏不清,不過事實上,原PO只闡述自己看到的模樣,Blaire和該男性聯絡時都有前因後果,並沒有越矩的行為,無論是原PO指控的看電影、幫忙上傳影片,背後都有原因,且看電影並非單獨,而最後Blaire也提到,兩年前就和原PO解決彼此的矛盾,「對不起,這一切誤會都是我造成,我也承擔所有的事情」。當時事件爆發後,Blaire不想多做解釋,沒想到「錶子、搶男友」的標籤卻再也斯不下,讓她決定藉由影片一次說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Blaire也對近來惹出的事件做回應,前陣子Blaire頻道中上傳影片,由於自己的頻道核心就是「愛自己」,因此聽取粉絲建議,將5/25當天訂為「暖爐(粉絲暱稱)日」,今年則延伸創造「愛自己節日」,盼能提醒大家愛自己。Blaire影片一出,立刻有網友發現,早在多年前就有人創造此節日,更找來歌手「盧廣仲」唱主題曲,Blaire卻在影片中以開創者自居,令人看不下去。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525事件」,Blaire也道歉表示,自己在做企劃前沒有做好功課,未做到全面搜索,因此沒有發現多年前就有人提倡這個理念,同時Blaire也透過管道連絡原創道歉,解釋自己沒有要抄襲的意思,而對方則十分體諒,甚至很開心有KOL幫忙宣傳這個理念,讓Blaire感受到溫暖,直呼這就是大家需要創造的世界,並期盼大家將焦點放在愛自己本身,並非這個節日由誰創造。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Blaire道歉影片一出,多年來的誤會也一次說清,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在這個時代,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你已經給我們做了最好的榜樣了,相信自己的價值,努力走下去」、「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妳很勇敢,在酸言酸語中,仍然勇於承認一時的失察,並想辦法彌補」、「路人粉都覺得心疼了」、「誰創的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推廣這件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