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滑還是放不下?粉絲提問「羅志祥復合周揚青」 小豬開官方帳號現身回應!


純手滑還是放不下?粉絲提問「羅志祥復合周揚青」 小豬開官方帳號現身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G

藝人羅志祥在520當天在臉書、微博貼出了長篇懺悔文,一方面跟周揚青道歉,另一方面則是細數兩人交往期間的各種點滴,讓不少人都質疑,小豬發這文根本就是想挽回周揚青,結果在抖音的粉絲團投票活動中,有網友問到「羅志祥跟周揚青復合嗎?」結果小豬竟用自己的帳號投票,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羅志祥懺悔文奏效?周揚青揪友爽喝「點滴酒」撞杯 專家勸:別心軟當餿水桶!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在抖音的粉絲團上面,有網友舉辦了一個投票活動,問大家「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結果後來被發現羅志祥本人有用自己的帳號去投票,讓粉絲團馬上發文說,「羅志祥也投票了!一會出視頻!」並釋出了一段抖音影片,裡頭有多張截圖,證明來投票的小豬帳號是有著官方認證的黃勾勾帳號!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覺得這不可置信,很有可能是透過移花接木的方式,要這個粉絲團直接用錄影的方式,後來他們也確實錄影,證明自己的清白也讓大家真的看清楚這就是羅志祥本人的帳號來投票的,大家才真的相信是羅志祥本人。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微博

也有其他網友看到羅志祥的投票之後,留言指出,「羅志祥可能手滑按錯,別瞎轉了!」並提到小豬以前也真的有發生過這種投錯票的事件,而且還沒辦法取消投票,讓大家都在猜測他絕對還是放不下周揚青!只是其他網友還是依然希望周揚青可以別心軟,堅持自己的選擇。未來羅志祥將會如何重出江湖,讓外界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