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畫面曝光!南半球女王「周荀」上空泡奶浴 網嗨:真香


泡澡畫面曝光!南半球女王「周荀」上空泡奶浴 網嗨:真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荀.jpg
周荀

圖片來源/周荀 IG

網紅「周荀」五官精緻,有著F Cup的姣好身材,過去因一張掀衣照被封為「南半球女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的周荀,日前曬出一張泡澡照片,香氣飄飄,瞬間讓粉絲爆噴鼻血!

看更多:20歲拍到30!半球女王「周荀」破布遮點曬「南方長輩」網嗨:可再戰10年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周荀家中牛奶過期,原本打算惡整朋友,卻又找不到機會,因此最後決定將牛奶倒進浴缸,變成牛奶浴!而周荀也大方公開入浴畫面,只見甜美的她看著鏡頭,秀出大片白皙肌膚,上圍若隱若現,性感度爆表!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畫面充滿的奶香」、「過期的奶香」、「真香」、「奶浴」、「收泡過澡的牛奶」、「這畫面有點香」、「殿下,美美的」、「下次請換用過期礦泉水再拍」、「想發明一種過期會變透明的牛奶」。

圖片來源/周荀 IG

經常分享辣照的周荀,不只上圍兇猛,身形曲線更是姣好,日前她也大方曬出「耳機繞腰」的挑戰,只見她輕輕鬆鬆地在腰上繞兩圈,繞完之後還可以再打一個結,證明自己擁有超細22腰,再加上兇猛上圍,令粉絲看了直呼太厲害!

 
 
 
 
 
 
 
 
 
 
 
 
 

什麼耳機線繞兩圈,我拿藍牙耳機可以繞10圈。(圖文無關)

DenKa周荀(@denkakek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