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秘戀《超偶》男星!親密緊貼恩愛照曝光 第一個「愛的結晶」誕身!


陳芳語秘戀《超偶》男星!親密緊貼恩愛照曝光 第一個「愛的結晶」誕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利豪.jpg
林利豪

圖片來源:林利豪IG陳芳語IG

歌手陳芳語憑著一首經典歌曲《愛你》爆紅,後來在2018年跑去中國參加選秀綜藝《創造101》,整個人的名氣又更上一層樓!不過後來她被爆出和前東家「理響音樂」有合約糾紛,讓她忍不住哭訴說自己被攻擊,飽受委屈!不過,事業上雖然不得意,但陳芳語的感情卻是蠻幸福,還被拍到跟《超偶》的林利豪一起同遊英國,低調戀情整個曝光!

看更多:挨轟「只會賣身材」!陳芳語大爆氣 比中指反嗆:all you muthafckers!

圖片來源:林利豪IG

圖片來源:林利豪IG

根據《CTWANT》報導,陳芳語最近被爆出跟一位男性特別親密,後來被發現原來她身邊的男生就是7年前參加《超級偶像》,以第五名出身的林利豪!只是他們的戀情非常的低調,也很少公開在網路上放閃,直到去年一起去舊金山時,不小心在同框親友的打卡照片中露了餡,才開始被挖出種種戀情的蛛絲馬跡!

看更多:遺傳媽媽神基因!陳芳語「童年照出土」 網:臉上怎有毛毛蟲

圖片來源:林利豪IG

圖片來源:林利豪IG

陳芳語的美國親友去年10月底的時候在IG上上傳了照片,謝謝陳芳語跟林利豪去探望他們,而且陳芳語跟林利豪在照片中還靠彼此非常近,男生還伸手去攬住女生的腰,兩人露出幸福的笑容,讓大家看了都不禁感受到甜蜜的感覺!

看更多:冬天照樣脱!陳芳語「解放渾圓蜜桃」 比基尼「細線緊卡美尻」!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林利豪IG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後來,陳芳語也會時不時在林利豪的貼文按讚,兩人也會低調發同一片風景的照片來放閃!更值得注意的是,兩人還在4月底合作發了一張單曲〈老大不小〉,成了兩人之間的「愛的結晶」,當時林利豪還公開示愛說,「謝謝小金(陳芳語)讓這首歌有了新生命!」

看更多:遭爆「假面甜心」超難搞!陳芳語「三大罪狀」曝光 「狂曬清涼照」惹怒公司!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報導中也有提到,陳芳語曾經透露過自己喜歡的對象,要「孝順」,最好還是要有寬厚肩膀,兩人也可以一起健身!現在跟林利豪的感情曝光,剛好男方也符合她開的條件,有著寬肩、八塊肌肉,而且兩人的興趣也差不多,完全就是她愛的模樣!

看更多:請前東家麥擱卡!陳芳語罕見哽咽「宣示自由身」:對吳卓源很抱歉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