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3度踏入婚姻!40歲童顏熟男娶回「小13歲」越南嫩妹 前妻祝福:趕快再結!


小彬彬3度踏入婚姻!40歲童顏熟男娶回「小13歲」越南嫩妹 前妻祝福:趕快再結!

圖片來源:溫兆宇臉書、Anna Nguyễn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曾經有過兩段婚姻,後來漸漸淡出演藝圈,沒想到最近卻曝光自己跟27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穩交一年多!甚至還在農曆年前送了小英一顆鑽戒,讓外界紛紛猜測是不是好事近了,但當時小彬彬也有澄清當時送的不是求婚戒指,如今卻又突然秀出結婚證明書,證實兩人在越南已婚,只是台灣的部分還要等「考試」!

看更多:屢催不繳!「小彬彬」遭爆積欠15萬元店租 反控房東:要我簽2年本票!

圖片來源:溫兆宇臉書

小彬彬跟越南籍的小英兩人目前已經在越南完成了登記,也順利的領到了結婚證書,只是在台灣要辦理結婚登記,得依照規定兩位新人要在越南通過台灣辦事處的面試才行,再加上現在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預計兩人要等到9月才可以進行面試,而兒子那方面,小彬彬也透露,「孩子們都很支持」,覺得他年輕再婚也沒關係。

圖片來源:Anna Nguyễn

其實,小彬彬跟第一任老婆結婚生下小小彬跟迷你彬之後,在2007年離了婚!後來在2011年跟小8歲的女友小君結婚,生下了萌萌彬之後,兩人的婚姻在2016年掀起風波還撕破臉!不過他最近大方認愛之後,前妻小君也給他祝福,「趕快再結~」

圖片來源:溫兆宇臉書

圖片來源:溫兆宇臉書

此外,根據《ETtoday》報導,當時小彬彬跟越南女友的戀情曝光之後,他曾透露,因為手續繁瑣,得要接受考試跟審核,還要辦財力證明、良民證...等東西,再加上他還要還700萬的房貸,真要結婚也要考慮一年之後再說,可如今卻突然在說完這一番話的3個月後宣告結婚喜訊,真的是震驚各界。

圖片來源:Anna Nguyễ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