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嗆「小燈泡頭顱被媽踢到高雄」!焦糖哥哥怒批「沒人性」:堅定罷韓!


李來希嗆「小燈泡頭顱被媽踢到高雄」!焦糖哥哥怒批「沒人性」:堅定罷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圖片來源:李來希臉書陳嘉行臉書

罷韓一事最近越來越多人討論,連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也在13日發表意見,他痛批支持罷韓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甚至還脫口說出「小燈泡的頭顱已被媽媽踢到高雄!」等誇張的言論,引起了各界的強烈反彈,而藝人陳嘉行(焦糖哥哥)也在臉書發文開砲李來希「沒人性」!

看更多:譚德塞痛批台灣種族歧視!焦糖哥哥爆「髒東西是自己人」 網嗨:老譚別有用心呀!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13日在臉書發文貼出截圖,並且在貼文內容中咒罵李來希說,「退休金應該直接歸0」,並請網友們幫忙看看有沒有認識的親朋好友有幫來希按讚的,因為他認為,「這已經不是政治立場不同的問題,而是有沒有人性—看來李來希是沒有!」而且焦糖哥哥還趁機喊話說,「666堅定罷韓,拜託高雄人一定要出來投票!」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而王婉諭先前公開自己支持罷韓之後,李來希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寫道,「這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兇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還提出疑問的說,「韓市長跟她有仇嗎?是阻礙到她立法保護類似小燈泡事件的事嗎?」

圖片來源: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還直接說出,「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媽媽踢到高雄,他的冤怎麼平反?他的怨怎麼平復?這帳不該算在韓市長頭上吧?用小燈泡的『慘』案換來的權勢與富貴,能維持多久?」還要求王婉諭回到原來的初衷,回家吧!

圖片來源:李來希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沒水準的人才講那種話」、「贊成罷免票應該會衝出新高」、「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稅金要養這些人!」、「靈犬來吸的版都怕被洗,不是加入的自己人沒辦法留言」、「真的太誇張了,完全失去人性」、「以不喜歡她的言論自由和立場,但不代表可以對她過去的悲劇進行消費!」。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