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預言「紅不過今年」!狠愛演影片停更半月 粉絲急壞:吵架了?


網預言「紅不過今年」!狠愛演影片停更半月 粉絲急壞:吵架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狠愛演.jpg
狠愛演

圖片來源/狠愛演IG

百萬Youtube團體「J.A.M狠愛演」由胡椒、蛇丸與牛排三人組成,以無厘頭的「幹話系幽默」風靡全網,一路累積許多死忠粉絲支持,人氣非常地高。日前卻有網友發現,狠愛演越來越少上片,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引起討論。

看更多:狠愛演又撞臉?Dcard驚見「兩個牛排」 網笑歪:87%像

 
 
 
 
 
 
 
 
 
 
 
 
 

隨性拍一張~依然散發型男風味?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前有網友發現,狠愛演近期更新影片速度越來越慢,甚至感覺到幾乎沒發片,讓人感到生活空虛。而從狠愛演的頻道中可以發現,上一支影片停留在4月30號,至今已有將近半個月沒有發片,和以往的速度差非常多,網友們除了在影片下紛紛敲碗新片以外,也在Dcard上掀起另一波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討論表示,「他們的ig現在都只貼自己私人的頻道,不是狠愛演」、「天啊希望不要有事」、「難道要分家了嗎OAO」、「不是才出扭蛋嗎?可能是比較忙吧 」、「很想念他們的影片」。雖然有各種猜測,不過仍有許多粉絲相信,狠愛演正在準備做出改變,期待他們能再創高峰。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除了更新速度被提出討論以外,前陣子更有人預言「紅不過今年」,同時直接點出狠愛演太多商業模式的影片、單一劇本改寫,想撐下去讓更多人買單有難度。然而從狠愛演的頻道中也能發現,近日的觀看數和過去相比,有微幅下滑的趨勢,讓不少粉絲擔心,期盼狠愛演能盡早跳脫低潮。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