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亞亞」遭控「曖昧討抖內」:大家一眼就能看出來!


真心換絕情?「亞亞」遭控「曖昧討抖內」:大家一眼就能看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亞.jpg
亞亞

圖片來源/亞亞 IG

網紅「亞亞」過去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一員,合約結束後離開公司,獨自打拼,微ㄎㄧㄤ的個性讓她深受觀眾喜愛。近期亞亞除了拍片以外,同時也在直播平台與粉絲互動,沒想到卻遭粉絲指控騙錢,讓亞亞決定走法律途徑,查清真相!

看更多:頭靠肩膀洩戀情!亞亞「閃光彈重擊」粉絲淚崩 出面回應「閃照真相」

圖片來源/亞亞 IG

亞亞離開前公司後,除了積極拍攝YouTube影片,同時也會在直播平台上上開播,和粉絲們互動,沒想到最後卻全變了調!根據《鏡周刊》報導,有粉絲投訴亞亞在官方帳號釋出私Line,接著一步一步地搞曖昧,讓該粉絲以為自己有機會,藉此來索討直播點數。

圖片來源/亞亞 IG

該粉絲也因曖昧不清的甜蜜對話,陸陸續續抖內不少點數,最終財力漸漸無法負荷減少抖內,而亞亞也愈來愈少回Line,最終沒實現一起吃飯等承諾。粉絲也轉為採取實際行動,除了到直播公司找亞亞以外,更透過蛛絲馬跡取得亞亞老家電話,並打到家裡直呼要毀掉亞亞!然而對於粉絲爆料的一連串事件,亞亞經紀人則回覆,對話並非針對單一粉絲,用字造成粉絲誤會一定會努力修正,同時也已向公司反應此狀況,停止直播行程。

圖片來源/亞亞 IG

亞亞才離開前公司不久,正在努力打拼自己的路時,卻爆出一連串金錢糾紛,而《台灣達人秀》也特別向亞亞取得回應,亞亞提到,整起事件目前已經委託律師,尋求法律途徑,同時亞亞也鄭重表示「是不是我做的,大家應該一看就看的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