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網紅「彥婷、巨人」愛情長跑8年!霸氣保護「最美哥哥」:傳宗接代我來!


專訪/網紅「彥婷、巨人」愛情長跑8年!霸氣保護「最美哥哥」:傳宗接代我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路時代來領,許多人都想成為網紅、YouTuber,不過想當一名創作者十分不容易,需要慢慢耕耘,飽受酸言酸語攻擊,或許才有被看到的機會。知名網紅「彥婷」也是如此,即使自己沒有貌美如花的外表,但仍靠著自身特色,在網紅圈殺出一條自己的路!

放棄公職!不是林志玲也能走出自己的路:我有我的特色

彥婷踏上創作這條路,最直接的理由便是為了賺錢!彥婷其實出生在老師、法律的家庭,家人也十分期盼她能走上一樣的路,因此彥婷放棄傳播學系,選擇了公共行政,直到大四那念準備報考公職時,讓她感到萬分憂鬱,為了散心因此打開YouTube放鬆心情,那時候看到「蔡阿嘎」用拍片來賺錢,開啟了彥婷心中的另外一條路,由於自己也喜歡拍片,最後決定放手一駁!

彥婷想往這條路發展,果真換來父母的反對,因此彥婷以一年的時間作為籌碼,在這一年當中,彥婷邊維持正職工作,同時拍攝影片,直到第8個月才有一點小成績,終於接到第一個業配!彥婷憶起當時和家人溝通時,大家非常反對,認為彥婷沒什麼身材、沒什麼外表也沒什麼身形,不是侯佩岑也不是林志玲,如何能在螢光幕前發展?彥婷則認為,影片著重的是風格、特色,不在於外貌,而最後彥婷用證明的方式,慢慢地讓家人看到成績,直到現在家人們還會幫忙找題材,讓彥婷也笑著表示好困擾!

 

心有餘而力不足!見酸民留言「彥婷強勢回擊」:我來關心你

彥婷在辭去正職工作後,開始當起全職YouTuber,一開始十分地興奮,終於有整天的自由時間可以好好規劃,可以每天睡到飽、起床運動一下後再拍片,殊不知現實並非如此!彥婷表示,這個工作其實是24小時壓榨著你,甚至會讓你覺得24小時不夠用,這點令彥婷感到非常失落,「心有餘而力不足」。

網紅這份工作,經常會遇到不少酸民攻擊,而令彥婷感到最受傷的是,上節目時由於知名度不夠高,因此下面總是會有「這是誰」、「憑什麼請他」這類留言,讓彥婷非常走心,不過同時也換個念想,雖然網友留下批評,但他們卻會因此知道彥婷,此時只要彥婷繼續努力拍片、多上節目,就能讓更多人看到自己、認識自己!而現在的彥婷,對於酸民的留言也有一層免疫力,有建設性的就放進心裡,純粹人身攻擊的話,彥婷則會現身說教,「你的父母不關心你,我來關心你,我讓你知道什麼叫快樂」!

冷血人!彥婷保護「最美哥哥」:沒辦法傳宗接代沒關係,我來

彥婷身為水瓶座又是AB型,個性也十分地令人摸不著頭緒,彥婷表示,在朋友眼中她就是個「冷血」的人,理性不帶感情,面對事情時不會偏袒任何一方,無論是家人、男友、朋友都一樣,彥婷認為事情都會有正反面,因此會聽完兩方意見後再取中間值。或許也因彥婷總是冷靜分析,朋友們也特別喜歡找她講心事,因為到最後總是會生出解決辦法,而不是意氣用事。彥廷的冷靜有條理,在面對家人時,卻會再多一層義無反顧,令人敬佩!

彥婷過去就曾在社群平台中,分享過哥哥的故事,哥哥從小就比彥婷還注重外貌,最後哥哥決定向彥婷坦白想留長髮,而彥婷得知這個秘密後,決定守護哥哥,讓哥哥做想做的事情,彥婷除了保守秘密以外,更想盡藉口來矇混爸媽的質問,直呼留長髮是時下最流行的「龐克頭」。當哥哥越來越會打扮以後,爸媽的疑心也越來越重,彥婷仍幫哥哥說話,最終紙包不住火,哥哥向家人公布這些事情,父母也漸漸釋懷、接受、了解。彥婷為了保護哥哥,讓他不要有壓力,因此霸氣攔下責任,「沒辦法傳宗接代沒關係,那就我來吧」!

結婚喜上加喜!愛情長跑8年「吵架當飯吃」:互相幫忙很重要

彥婷身上開始背負傳宗接代的壓力,父母也開始催婚,而事實上,彥婷和男友「巨人」愛情長跑多年,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交往,一路到出社會工作,並一起進入YouTube產業,感情非常穩定,彥婷也打算買到房子後就會結婚,不過今年年初時,彥婷生了一場大病,接連得了A流、支氣管炎、食道潰瘍等,在這場大病中,彥婷的想法忽然改變,認為巨人已經疼她許多年,不該再讓對方等待,因此決定在今年完婚!同時彥婷的肚子也帶來好消息,讓兩人喜上加喜,獲得許多好友、粉絲的祝福,期待寶寶出生!

雖然兩人一路走來十分穩定,巨人對彥婷疼愛有加,自同居以來幾乎沒讓彥婷做過家事,不過兩人仍有吵架的時候,甚至將吵架當飯吃,不過對他們來說,越吵反而越愛彼此!而彥婷也分享兩人吵過最兇的一次,其實是在去年,由於巨人也想踏入YouTube產業,因此彥婷嚴格規定巨人必須要出片等,壓榨到巨人受不了大爆發,兩人也吵得不可開交,最終訂下時間表等,安排好兩人的時間,彥婷也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在這次的吵架當中,學到了互相幫忙很重要」!

曝光未來新計畫!彥婷: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

將踏入婚姻的彥婷,對於未來也有不一樣的規劃,和巨人有個共同夢想,希望可以開一間流浪動物餐廳,除了有飲食區,同時也有流浪動物區,藉此來幫助浪浪們送養等事宜,而目前兩人也正在嘗試菜單,由巨人掌廚,一步一腳印慢慢打造出心中的理想咖啡廳。

不走安排好的路,彥婷堅持自我夢想,在網紅圈闖下一番成績,對此感到十分地充實快樂,因此她也勉勵大家,「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而不是那個別人期望的你」!

#妖精編
同樣身為矮個子的小編,之前就非常喜歡看彥婷的穿搭教學,這次可以訪問到本人,實在太幸運啦!加上最近彥婷喜事連環爆,讓小編也覺得被喜氣包圍,訪問當天彥婷非常大方,分享了很多看法,嚴肅中又帶點幽默,談起家人時的真情流露,讓人感受到彥婷愛家人的心,未來彥婷也一定會是個好媽媽,祝福她能生產順利,也期待寵物咖啡廳落成那天來臨!

Editor _ Peggy

Photograph _ Bey

Design _ 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