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走下坡!PTT爆掛解析「最慘頻道」直批:模仿大會


YouTuber走下坡!PTT爆掛解析「最慘頻道」直批:模仿大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圖片來源/阿滴 IG 、PTT

1999年由台大的學生們創立的論壇「PTT」至今成為全台灣人都愛用的論壇,在PTT上更有眾多不同類別的看板,吸引許多人討論。日前,有鄉民在PTT上發文,解析YouTuber走下坡的原因,掀起不少人關注。

圖片來源/PTT

日前PTT掀起一陣「Youtuber怎麼走下坡」的熱烈討論,其中一位鄉民則剖析表示,「入行的時候選錯題材,題材燒完之後不知所措開始變成模仿大會」。該鄉民也指出,最慘的是語言類頻道,因為語言能做的影片很有限,所以不少YouTuber都開始紛紛轉型,期盼創造不一樣的火花,才能讓訂閱、觀看持續上升。

圖片來源/阿滴 IG

至於遊戲實況、生活類,則大多數都靠著本身的個人魅力,例如蔡阿嘎、HowHow等人,其中又以「蛇丸」最令人佩服,鄉民讚嘆蛇丸根本是天生這行的料,吃飯也能有百萬流量,十分地厲害!

圖片來源/蛇丸 IG

PTT文章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討論話題,鄉民們紛紛留下看法表示,「黃阿瑪比較猛吧!有人開刀去看病可以點閱幾百萬的嗎?」、「ryu一開始主打看日本學日文。現在都不知道在搞什麼鬼」、「以前Youtuber比較少,題材稍微有趣就有人看了」、「知識型幾乎半路就掛了」、「從題材轉型到自身魅力真的蠻重要的」、「沒有個人特色基本上只能蹭時事」、「夾娃娃死一堆,烏鴉轉型不錯可惜被盯上」。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