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白子孫!「本本」完事不雅照瘋傳 網:打碎我的世界觀


滿臉白子孫!「本本」完事不雅照瘋傳 網:打碎我的世界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有「蘿莉系女神」之稱的本本,本名江佑真,過去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離開團隊後開創個人頻道,個性自然不做作,擁有不少粉絲。日前本本在頻道中上傳新片,揭開Twitter的三種特殊文化,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心」!

看更多:公開戀情?「本本」世界末日想「愛到死」 洛克「神回一句」:爽死

圖片來源/本本IG

日前本本在頻道中上傳新片,探討自己辦Twitter後發現的三種特殊文化,而第一種「射屏」更是讓她深受其害!本本表示,有個帳號名稱為「本本射屏網」,發現自己的照片中,臉部被P上黃黃白白的東西,千奇百怪的東西都有,且有多位網紅、明星、素人受害!另外本本也分享,射屏似乎也分了兩大族群,一種是「單純想要意淫別人、侮辱別人」,另外一種則是「禮貌派」,會主動私訊你,不過對此本本也認為,做了侵犯別人的動作,就是有錯!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此之外,本本也發現Twitter中,還有「多人運動」、「夫妻交換」等開約網站,瞬間刷新本本的三觀,讓她直呼真的是應有盡有,擋也擋不掉!影片一出,立刻也引來許多粉絲留言,「被灌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知識了呢」、「本本真的刷新了我ㄉ三觀」、「討論Twitter有道德問題,感覺是到妓院談貞潔」、「玩了這麼多年twitter都不知道」、「真的是打碎了我的世界觀再重組」。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本的影片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順利衝上發燒排行,而該帳號目前也已刪光所有內容。不過本本也發現,除了該帳號以外,仍有許多其他帳號正在做一樣的事情,且目標是眾多網紅,裡面同樣充斥著各種液體照,不雅照滿天飛,對網紅名譽也造成傷害,毀壞辛辛苦苦建立起的形象。

圖片來源/本本IG

圖片來源/本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