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到陰?網紅「阿傑」秀20歲手技「情緒滿滿」 網笑:用臉彈琴


卡到陰?網紅「阿傑」秀20歲手技「情緒滿滿」 網笑:用臉彈琴

圖片來源/阿傑IG

網紅「阿傑」是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成員之一,有著深邃五官,帥氣程度直逼明星,更被網友封為「YouTube界藍正龍」,一路走來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阿傑曬出一段20歲的影片,大秀琴技,浮誇演出卻被粉絲調侃「卡農變卡到陰」!

看更多:離開上班不要看?阿傑另創頻道破「百萬流量」 呱吉認:沒簽合約

圖片來源/阿傑IG

阿傑日前在社群平台中,貼出一段20歲時彈琴的畫面,只見他當時的模樣與現在並沒有相差太多,髮型雖然十分俗氣,不過靠著他的高顏值成功撐起畫面!而從影片中也能看到,阿傑彈琴時也不改幽默作風,深情款款卻又搞怪的模樣,讓人不少粉絲看完笑到肚子痛!

 
 
 
 
 
 
 
 
 
 
 
 
 

RJ 20才

Jay Chang 阿傑(@jaychang012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阿傑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觀看,紛紛笑翻留言,「藍正龍彈鋼琴.mp4」、「靠顏值在撐這個髮型」、「卡農變卡到陰」、「用臉彈琴ㄉ天真男孩」、「越活越年輕的妖術」、「正龍不要再假扮RJ」、「怪怪的藍正龍」、「笑死有夠陶醉」。

圖片來源/阿傑IG

近日阿傑也積極發展另一項才能,在《動物森友會》中大展創意技能,不但舉辦法會、辦喪事,更畫出許多特殊服裝,讓動物森友會變得越來越母湯!雖然十分搞怪,不過阿傑的遊戲頻道也因此吸引許多人關注,目前訂閱也正在持續成長當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