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問卦「周杰倫的饒舌地位」!鄉民分析「這一點」屌打眾Rapper


PTT問卦「周杰倫的饒舌地位」!鄉民分析「這一點」屌打眾Rappe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杰倫IG

華語天王「周杰倫」在2000年時發行了首張專輯《Jay》開啟了音樂之路,其中周杰倫早期的作品像是:《將軍》、《忍者》、《止戰之殤》等歌曲都加入了饒舌的元素,近幾年來因嘻哈選秀節目再次掀起華語嘻哈的熱烈討論,日前有鄉民在PTT嘻哈板上問卦「有點好奇周杰倫在饒舌圈的地位跟評價」,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周杰倫IG

近期有鄉民在PTT嘻哈板中再度問卦關於周杰倫的饒舌實力,原PO列舉出許多周杰倫早期的作品,並寫下:「這幾首難度都很高、速度、flow等等都很困難,flow、旋律的編排也超屌,在以前饒舌不被重視時,杰倫還願意把饒舌帶進歌裡,讓更多人知道饒舌,是把饒舌帶進華語圈的一大推手」,並在文末詢問大家周杰倫在饒舌圈的評價為何,也引起許多網友前來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在當年嘻哈文化尚未在華語圈中有著普及的發展,也因為周杰倫的音樂作品開始推廣饒舌,對此許多鄉民們都給予他高度的評價,分析說道:「周杰倫饒舌技術是真的無庸置疑的吧」、「支持周有其開創性地位,確實音樂性跟flow的編排也獨樹一格」、「把饒舌帶進流行樂」,除了寫下對周杰倫的評價之外,許多人也推薦了多首他的饒舌代表作,當中以《止戰之殤》被最多人推崇。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周杰倫除了音樂作品有著開創性的成就之外,他目前也將演藝事業版圖擴張至節目,開設了生活實境節目《周遊記》,許多粉絲也都很期待未來周杰倫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