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花完為止!阿滴曝「集資餘額動向」 千萬網紅狂讚:英雄!


錢花完為止!阿滴曝「集資餘額動向」 千萬網紅狂讚:英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英文.jpg
阿滴英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圖片來源/阿滴IGNas Daily

YouTuber「阿滴」經常拍攝簡單有趣的英文教學影片,擁有不少粉絲。前陣子WHO秘書長「譚徳塞」對台不實指控,因此阿滴與知名設計師等人發起集資活動,刊登紐約時報廣告,引起許多人響應。日前阿滴再度曝光集資的成效,找來千萬網紅「Nas Daily」發威,讓更多人知道「Taiwan can help」。

看更多 :登紐約時報!阿滴曝光成效「名人分享轉推」 公開剩餘資金動向

圖片來源/taiwancanhelp.us

前陣子阿滴等人發起集資活動,刊登紐約時報廣告,期盼能向世界證明「Taiwan can help」,當時共募集1900萬多,刊登完廣告後,團隊也積極利用餘額,除了創立網站、投放廣告以外,同時還與國外創作者合作,成功與千萬網紅Nas Daily談接洽!

圖片來源/Dcard

阿滴在Dcard上表示,Nas過去曾因參加活動,而與總統蔡英文碰過面,對於台灣的自由民主、熱情十分有印象,因此這次在聽完集資的來龍去脈後,迅速答應這件案子,以最快的時間完成腳本、分鏡表。同時影片中也加入阿滴的一句話介紹台灣,「雖然我們可能不被承認是一個國家,我們仍然是國際社會的一分子。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正在嘗試幫上忙」。

圖片來源/Nas Daily

Nas於5月2號時,將介紹台灣的影片放上Facebook粉專,影片中敘述台灣即使處在被孤立的處境,仍對世界伸出援手,Nas更是直接稱呼台灣是英雄!而這支影片也引來15萬多人按讚、8萬多次分享,將「Taiwan can help」推向世界各處!然而這支影片也只是個開始,阿滴表示後續團隊會持續聯絡國外創作者、社群媒體,直到26980為贊助者託付的資金妥善花完為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