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代言人才預言「金正恩已死」!沈嶸慘遭狠打臉 尷尬笑:金小胖回去躺好!


神明代言人才預言「金正恩已死」!沈嶸慘遭狠打臉 尷尬笑:金小胖回去躺好!

圖片來源:沈嶸臉書、推特

前陣子因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4月11日之後都沒現身,讓不少人都紛紛猜測他可能已經不在這世界上,直到5月2日他出席了工廠的剪綵典禮,才遏止亂傳的謠言!而先前頂著「神明代言人」封號的沈嶸,才預言「金正恩氣數已盡!找不到生命能量!」沒想到如今金正恩出現,狠狠打臉她當時的預言,也讓她嚇得直呼,「北韓國家太高深莫測!人沒事就好」,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消費劉真挨轟!沈嶸反嗆宥嘉「長得好心卻不美」:少蹭熱度,留點口德給子孫!

圖片來源:沈嶸臉書

沈嶸先前曾經在臉書發文預言金正恩「氣數已盡,找不到生命能量!」沒想到她2日趕緊又在臉書發文寫道,「人非聖賢,如果有失誤我一定虛心接受,並且檢討自己。我超驚訝!怎麼反覆確認已有死亡能量的人,卻還能趴趴走去剪綵?太怪了吧!這北韓鐵幕國家實在太高深莫測!這是什麼幻術!都測不到真實訊息?」

圖片來源:沈嶸臉書

圖片來源:沈嶸臉書

後來沈嶸再度通靈,但依然測不出金正恩生命能量,只有找到他的死亡能量,讓沈嶸尷尬的笑說,「若是金小胖真的活蹦亂跳的活著...我只能說...人活著沒事就好!(哈哈苦笑中)」並接著說,「政治太複雜,這裡面有什麼樣的陰謀我們不知道,也有可能是集體潛意識造成我讀到錯誤訊息!」甚至還在5月1日時發文說,「金小胖你乖乖回去躺好啦!」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其他網友看到沈嶸如此尷尬的碰壁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師父太幽默了吧」、「金小胖不可能死而復生,臨演可以有很多個,但都不會是真的金正恩」、「政治是黑暗的,通靈是真實的,師父加油」、「我也是不相信他還活著」、「看川普留言就知道事有蹊蹺,師父不用太擔心,早晚會宣布的」、「政治統治的真相是永遠無法立即出現」、「老師的預言也是有可能成真的!」。

圖片來源:沈嶸臉書

圖片來源:沈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