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想轉行當演員!婁峻碩拍片不忘「大阪燒」!?彩蛋閃瞎網友


饒舌歌手想轉行當演員!婁峻碩拍片不忘「大阪燒」!?彩蛋閃瞎網友

圖片來源/《極速領域》花絮截圖

熱門手遊《極速領域》全新改版,找來饒舌歌手婁峻碩、知名網紅亞亞、郭郁承,以及啦啦隊女神曲羿等人參與偽電影預告的廣告拍攝,廣告影片一釋出更是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驚呼:「太帥了吧!這個規格是要拍電影了吧!」不僅如此,還有許多眼尖的粉絲有發現隱藏在片尾的小彩蛋!

 

看更多:帥度爆表!婁峻碩首演《極速領域》穿越大作

圖片來源/《極速領域》影片截圖

身為婁峻碩的粉絲應該都知道,近期他大方認愛焦凡凡,兩人感情穩定經常隔空放閃,婁峻碩更是大讚焦凡凡廚藝佳,並透露凡凡常下廚做飯給他吃,大阪燒就是拿手菜之一。在這次《極速領域》廣告影片中,婁峻碩意外穿越到遊戲世界中,被亞亞問到說如果成功回到現實生活的話,婁峻碩搶答:「我就回去吃大阪燒!」

可見「大阪燒」在婁峻碩心中果然不一樣,隔空放閃很可以~小編真的是要被他們倆閃瞎了啦!!!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臉書

這次影片的演員陣容讓人相當意想不到,非常好奇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男主角婁峻碩上片後兩天也在粉專發佈了拍攝花絮影片,還沒看的粉絲們可以點集這邊?https://bit.ly/3bXkMtO

在花絮中可以看到,近期剛推出個人新專輯的婁峻碩,拍片空檔也不忘宣傳,帶著啦啦隊女神曲羿大跳自創的《Colorful》防疫洗手舞;演員們也接受挑戰:連續唸十次「極速領域」不能間斷,對本業是饒舌歌手的婁峻碩來說,可以說是輕而易舉啊~

圖片來源/《極速領域》花絮截圖

廣告中,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郭郁承、婁峻碩互尬演技,郭郁承大罵「查個毛啊」,看了都跟著緊張起來,但是沒想到花絮中曝光兩人在拍攝這幕時頻頻笑場,和正片中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只能說兩位真的是演技大爆發啊!

圖片來源/《極速領域》花絮截圖

這次超高規格的廣告製作,讓婁峻碩不禁大喊:「乾脆真的拍成電影好了!」,更在IG發佈限時動態呼籲各大導演來找他拍片,粉絲們也紛紛敲碗期待「演員婁」登場,難道饒舌歌手真的跨足電影圈了嗎?小編會拭目以待的!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極速領域改版宣傳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