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浴泡澡片爆紅!韓國網紅「芒果」驚傳消失 網瘋猜:回韓結婚生子?


裸浴泡澡片爆紅!韓國網紅「芒果」驚傳消失 網瘋猜:回韓結婚生子?

圖片來源/芒果IG

來自韓國的Youtuber「芒果」,因為喜歡台灣的環境所以選擇來台打工旅遊,時常在頻道「Gomango 芒果」分享韓國人眼中的台灣文化,甜美笑容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近期卻有粉絲發現,芒果的YouTube、IG等平台皆許久未更新,紛紛湧入關心,但芒果至今都仍未現身!

看更多:沒有整型!韓國網紅「芒果」超青澀「學生照」公開 坦言:過去曾被孤立過…

圖片來源/芒果IG

芒果有著甜美笑容,加上一身好身材,清純又性感,成為不少男粉中的理想情人!過去芒果因拍攝韓果女生在台生活,因此而展開知名度,過去一隻體驗汽車旅館影片,更因曬出泡湯畫面,誘人的白皙肌膚配上純真笑容,瞬間引來百萬觀看人次,人氣非常地旺!不過近期粉絲們卻發現,芒果似乎已消失一段時間,十分地擔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從芒果的頻道當中可以看到,芒果的最後一支影片是「無法抵抗誘惑者勿入!太香啦!」,該影片上傳時間竟是在去年的12月,至今已長達4個月的時間沒有發佈新片。除此之外,芒果的IG也許久沒有更新,最後一篇貼文是在2月中,距離現在也有2個月的時間沒出現在網路平台,讓粉絲們紛紛湧入,為她的安危擔憂。

圖片來源/YouTube

粉絲們紛紛湧進YT、IG下方留言表示,「好想芒果」、「希望芒果平安健康」、「好久沒消息了,怎麼了嗎?」、「希望能報一下平安」。同時也有許多謠言,有人傳出芒果回韓國定居,更有人指出她已經結婚生子,不過皆未有任何證據,各種傳言滿天飛,芒果至今仍未對此說明,粉絲也紛紛期盼芒果能早日現身報平安。

圖片來源/芒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