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譜神曲!Ariel蔡佩軒《愛到明仔載》英文尬台語「魔性洗腦」 網嚇:毫無違和


再譜神曲!Ariel蔡佩軒《愛到明仔載》英文尬台語「魔性洗腦」 網嚇:毫無違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佩軒.jpg
蔡佩軒

圖片來源/蔡佩軒 IG

網路美聲「蔡佩軒Ariel」過去因為直播時演唱cover歌曲,柔和清亮的嗓音,瞬間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蔡佩軒不只翻唱,同時也有許多熱門原創歌曲,近期發布最新創作《愛到明仔載 Last Night》,英文歌曲中穿插台語,與眾不同的抒情曲,搭上蔡佩軒溫柔歌聲,暖翻眾人的心!

看更多:獨家/14歲原創曲榮登粉絲最愛!「蔡佩軒 Ariel」自曝「初發表」慘遭換曲:造成巨大的打擊

圖片來源/蔡佩軒 IG

 

蔡佩軒自5歲開始學鋼琴,過去經常在臉書直播中,接受現場點歌,並以鋼琴即興演奏,自彈自唱十分厲害,溫柔歌聲打動不少聽眾的心。近日,蔡佩軒發布最新創作《愛到明仔載 Last Night》,與破億神曲《小幸運》作曲、編曲人 JerryC聯手打造, 這首歌同時也是為新劇《若是一個人》量身訂製打造的歌曲!

圖片來源/YouTube

而這首歌當中,最令人驚豔的便是「英文尬台語」的化學變化,蔡佩軒以溫柔的歌聲,完美融合兩種語言,毫無違和感,抒情又動人,讓人一聽就瞬間被洗腦!除了歌曲動人以外,歌詞更是一篇充滿思念的浪漫新詩,令新劇的人物心情詮釋更上一層樓。

蔡佩軒新曲一發布,立刻引來不少粉絲如癡如醉,紛紛留言表示,「不愧是Ariel的歌,還可以相互呼應」、「英文配台語真是奇妙的組合~」、「這首歌很適合入睡前聽,看到Ariel繼上次的跳舞到這次的台語,發現Ariel一直不斷在進步~」、「盧廣仲的味道混東方英文歌的感覺!Ariel 最近曲風都好前衛」、「英語台語完全結合,呈現完美歌曲~」、「超好聽!團長唱起來就是不一樣」。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