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心結化不開?鄉民挖「蔡阿嘎尬鍾明軒」不合片段 網看傻:有這段?


8年心結化不開?鄉民挖「蔡阿嘎尬鍾明軒」不合片段 網看傻:有這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圖片來源/蔡阿嘎IG鍾明軒IG

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搞笑影片批評時事,因此在網路上走紅,人氣至今依舊不減,就連老婆「二伯」、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人氣也十分地旺!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卦,詢問「蔡阿嘎和鍾明軒有和解嗎?」讓人一頭霧水的問卦,真相出爐瞬間讓蔡阿嘎本人傻爆眼!

看更多:不畏疫情?蔡阿嘎宣傳「連假出遊」 Dcard網爆卡熱議:要被罵翻了!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過去鍾明軒曾以「煎熬弟」的身份參加《康熙來了》錄影,其中一個環節有其他來賓教鍾明軒彈奏樂器,卻沒想到鍾明軒的態度卻被同場的蔡阿嘎安暗批沒禮貌!時間過去,兩人皆仍活躍於網紅圈,不過鮮少看到合作影片,因此網友特地來問卦,「鍾蔡當年的算是有心結嗎?有沒有卦?」

圖片來源/PTT

PTT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滿臉問號,紛紛留言表示,「你要不要再看一次康熙」、「不同人吧」、「阿嘎躺著也中槍」、「笑死!那是鯰魚哥吧」、「原來蔡阿嘎有演女兵日記」、「連人都認不出來還敢發文?」、「朝聖」。原來是發文的網友,錯將節目中的「鯰魚哥」認成蔡阿嘎,才會造成烏龍事件,引起一番討論。

圖片來源/PTT

烏龍事件發生後,蔡阿嘎也專發到自己的社群平台,直呼自己看了一頭霧水,不知何時跟鍾明軒有心結?最後才發現,原來8年過去,仍有許多人把他跟鯰魚哥搞混,文末更是搞笑強調「我沒有演女兵日記啦哈哈」!文章一出,也引來許多粉絲笑翻表示,「原來你不是鯰魚哥!追蹤錯人了~」、「其實是鯰魚哥也以蔡阿嘎全新姿態出道」、「跟鯰魚哥真的有像」、「還以為是山下智久原來是鯰魚哥ㄚ」、「我追蹤了那麼久的鯰魚哥,今天才發現原來是蔡阿嘎」。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