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凍未條?《青春有你2》練習生爆「當場暈倒」網全嚇壞


壓力太大凍未條?《青春有你2》練習生爆「當場暈倒」網全嚇壞

圖片來源/喻言

大陸女團選秀綜藝節目《青春有你2》至今已播出第二次公演,隨著淘汰的人數越來越多,競爭也愈趨白熱化,每位懷抱夢想的練習生都想爭取那僅有的前九出道位,為了追尋夢想,女孩們夜以繼日的努力練習,然而面臨殘酷的比賽,為了不讓自己的努力白費,每個人的壓力都愈來愈大,日前更爆出消息,指其中一位練習生「喻言」在節目現場疑似由於壓力過大暈倒,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顏值全面進化!《青春有你2》練習生「新髮型曝光」 網:終於不是小夫了

圖片來源/喻言

圖片來源/喻言

《青春有你2》節目播出至今,選手們面臨激烈的競爭,比賽節奏也愈發白熱化,卻往往容易忽略身體承受能力。近日有網友爆料,指出一位練習生「喻言」疑似由於為了比賽拚盡全力,卻導致沒有足夠的休息以至於狀態不佳,竟在現場當場暈倒,引發網友熱議,除此之外更傳出預言原本接下了某某廣告代言,卻因為暈倒而被替換成了金子涵,不過該爆料網友對此則反駁喻言是在淘汰賽現場昏倒,至於代言撤換一事並不確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1997年生的喻言先前也曾參加過女團選秀節目《加油!美少女》打開知名度,隨後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作品上,顛覆青春少女的形象一連演出《特種兵歸來》三部曲,因此時常被《青春有你2》節目中的練習生們戲稱是「特種兵喻言」,還因為一句「都是男子漢哭什麼」金句廣為人知,個性向來直率大方不做作的她,堅強實力更收獲大批網友喜愛,這次傳出暈倒消息,也引發大批網友熱議,「不可能特種兵心理素質很強大啊我喻言。」、「特種兵倒了。」、「心疼喻言啊啊啊啊啊。」、「姐真的太拼了,完全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姐可能是太拼了沒怎麼睡,低血糖了吧,一定要好好休息啊。」、「她為了機會準備了好多年,以前就聽過她的歌。」

圖片來源/喻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喻言傳出暈倒消息之外,此前第一輪淘汰賽時,網路上也曾有網友爆料第一輪被淘汰的練習生「周梓倩」在得知自己確定淘汰時,也疑似由於打擊過大當場暈倒,嚇壞了現場所有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