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8分鐘仿妝羅志祥!「深邃鼻孔+黑眼圈」重現30秒神片 網:神還原!


正妹8分鐘仿妝羅志祥!「深邃鼻孔+黑眼圈」重現30秒神片 網:神還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YT截圖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跟周揚青分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許多網友都紛紛挖出他以前在舞台上示範「電臀狂頂」的30秒影片,也有不少人真的有實際測試,發現這個動作真的很有挑戰性!沒想到,中國知名博主「設計系奶子」最近推出了一部超強的羅志祥仿妝影片,意外神還原小豬的五官,還連帶附贈給大家一段才藝表演,讓網友們看完笑到不行!

看更多:染羅志祥腥聞!愷樂又有代言被砍 2品牌「撤掉所有宣傳品」:提告求償!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YT截圖

微博上有一位知名博主「設計系奶子」,她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最近拍了一部長達8分多鐘的仿妝影片,從一開頭就先跟大家說她今天要來模仿最近很紅的羅志祥,並接著開始著手化起妝來,除了還原羅志祥的招牌黑眼圈之外,她還特別在髮型上也做了些設計,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台客的模樣,甚至還硬撐到早上7點才睡覺,想要呈現出很懂得「時間管理」的容貌。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正妹博主用雙眼皮貼、修容...等化妝技巧,讓自己的五官可以看起來更像羅志祥的長相,甚至還不忘把鼻孔外圍塗了一圈黑,再搭配招牌的厚重直瀏海,讓羅志祥造型看起來可以更接近!連博主自己畫完之後都笑說,「天啊!好像!我要死了,我一個女的怎麼可以這麼像羅志祥?」而在玩妝之後,她也不忘給大家帶來一段「才藝表演」,秀出羅志祥經典的「電臀狂頂」,讓影片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瘋傳!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其他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整個瘋掉!根本神還原!」、「眼淚都笑出來了我的媽呀!好欠揍啊」、「一邊化妝一邊用很機車的表情,真的超像!」、「這個妹子很有前途耶!」、「那個笑容真的是有夠機巴的!看你模仿快笑死我」、「百年一遇的人才!」、「笑死我,有夠像!喜歡」、「整體87分像,加上舞蹈就有99分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