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盤點2020上半年最甜網紅CP 戀愛泡泡閃瞎粉絲♡


久等了!盤點2020上半年最甜網紅CP 戀愛泡泡閃瞎粉絲♡

不知不覺2020已經到了四月底,雖然今年演藝圈爆發出不少對CP決裂,渣男小三紛紛現形,在這個讓人懷疑真愛是否存在的低迷的時期,其實網紅圈還是有不少對情侶認愛、傳出婚訊的喜事!以下小編整理了四對互動超甜的網紅情侶檔,還沒發漏到的網友務必戴上墨鏡再往下閱讀呀~

 

婁峻碩♡焦凡凡

近期最甜的網紅情侶便是因「香腸炒飯」及「大阪燒」登上各大媒體熱榜話題的情侶檔「婁峻碩」跟「焦凡凡」。先前剛推出新專輯的饒舌歌手婁峻碩除了不畏緋聞大方認愛,更坦言新專輯中的超甜單曲《colorful》是寫給女友凡凡的,兩人的戀情瞬間引起敏銳的粉絲關注。近期兩人在好友關關的頻道上,凡凡更靦腆的反駁,其實他兩個都喜歡但最常做的是「大阪燒」,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人注意.....。也讓網友再度感受到此對網紅甜蜜又俏皮的互動。

 

彥婷♡巨人

事實上,互動甜蜜又自然的兩人一直以「最萌身高差情侶」形象深植人心,擁有許多CP粉的兩人,近期也傳出了好消息,用搞笑又自然的求婚影片和粉絲分享即將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的兩人,愛情已穩穩的長跑了七年半,一路從大學相伴至今的戀情,也讓不少粉絲又羨慕又感動~兩人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旅行YJ♡超粒方

兩個完全沒不同性質的youtuber,實在很難讓人聯想到有機會走在一起,但走鐘獎大方對所有網紅有人公開戀情時,雙方互動略帶生澀卻無法掩飾兩人超有愛的凝視,完完全全就是熱戀ING無懸念!

 

阿福♡HOWHOW

曾在頻道中表示:「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多轟轟烈烈」的HOWHOW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生活中快樂的小事情,與歌手鄧福如戀情長跑四年後,首次高調曬恩愛即是公開求婚影片,細水長流的戀愛到決定一起走一輩子,也是呼聲非常高的討喜CP之一,婚後的兩人依舊維持低調作風,今年3月兩人為了宣傳阿福的新單曲首次同框,兩人搞笑的互動模式爆笑鬥嘴不失甜蜜,不少粉絲留言表示7分鐘的影片看不過癮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