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羅志祥!反骨狂刷「多人影片」遭批忘恩 孫生親回:絕對支持多人


挺羅志祥!反骨狂刷「多人影片」遭批忘恩 孫生親回:絕對支持多人

圖片來源/反骨IG羅志祥IG

近期羅志祥爆發分手風波,前女友「周揚青」在分手後,將羅志祥淫亂私生活抖出,更爆料他常找朋友進行多人床上運動,震驚許多人!而反骨的孫生等人,也因常常上節目而和羅志祥熟識,日前卻在限時動態中狂刷多人影片,引來網友批評落井下石!

看更多:嗆孫生下盤不穩!羅志祥「群P運動成果」腰力威武:我可以教你喔

圖片來源/反骨IG

羅志祥、周揚青交往多年,看似穩定的感情,私底下卻是波濤洶湧,周揚青爆料表示,羅志祥常找不同的女生到家裡,每到一個城市就找一個女生,甚至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周揚青更加碼抖出,羅志祥和兄弟對叫出來的女生十分不尊重,更常舉行「多人運動」,顛覆人三觀!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爆發桃色風波後,許多藝人好友皆對此事避而不談,而反骨「孫生」卻在限時動態中,不斷貼出過去拍攝過的「多人影片」,嘲諷意味濃厚,因此引來網友批評表示,「對你超失望!你在小豬的節目加很多分,他也算照顧你,你卻不知感恩發文嘲諷...落井下石,對你真的很失望」!

圖片來源/孫生IG

圖片來源/孫生IG

對此,孫生也現身親回私訊表示,自己並沒有在嘲諷,「我絕對挺主任,因為多人本來就是必須的!」最後也在限時動態中貼出這則對話截圖,並再次強調絕對支持多人!同時孫生也在IG曬出多人影片感嘆,一年半前就在多人,引來不少網友回覆表示「到底誰是前輩」、「反骨先知」、「必須要多人混戰!才會爽」。

圖片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