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 / 錢包也被榨乾?直覺選一張牌 測你「漏財的原因」!


每週占卜 / 錢包也被榨乾?直覺選一張牌 測你「漏財的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每到月底都是荷包君最纖瘦的時候,可嘆可恨荷包瘦人不瘦,賺來的錢怎麼就是存不住呢?究竟是不小心吃掉了、一時手癢敗家了,還是玩過頭了呢?眼看著母親節又要到了,加上又迎來報稅的月份(溫馨提醒:今年報稅到六月底喔),趕快找出漏財原因,抓漏不求人,現在就透過占卜幫自己的荷包止漏、停損,存下錢好過節!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我最近漏財的原因是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隱藏之路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選擇這張牌的你,最近是否花了不少錢在學習課程,或者學習技能?你漏財的主要原因是為了進修和成長,當你為了得到更大的成就感,追尋更高深的人生意義時,你總是不斷的在學習,也敦促自己不斷努力。然而,學無止盡,若是財務無虞,當然可以繼續學下去,但是如果眼前的道路並不明確,是否應該停下來想想,你所花的錢是真的成就了你的智慧,還是只是給你暫時性的安全感?這張牌邀請你重新整合你的心智和思想,校準你的人生旅程。

答案B:月光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選擇這張牌的你,最近是否花錢在買氣氛和買體驗?所謂花錢買氣氛就是買一種fu,例如你想創造浪漫,因此花錢請另一半去網美名店吃大餐或旅遊,花錢買體驗則是喜歡嘗鮮、好奇未開發的事物,只要沒體驗過都想試試看,因此你的漏財關鍵在於好奇和新鮮感,喜歡潛藏的驚喜(但也有可能是驚嚇XD),並且享受這種不確定性。這張牌邀請你以嶄新的角度看待擁有的一切,當月光族是辛苦的,但享受月光是免費的,發揮創意用小錢創造更多樂趣吧!

答案C:陰陽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選擇這張牌的你,最近是否有補償性消費的傾向?補償性消費的主要特徵在於認為自己缺什麼就該買什麼,但是其實沒有仔細想過現階段是否需要,因此,你漏財的關鍵原因在於想改善自己,想擁有自己缺乏的一切,例如,嫌自己不夠白就買美白產品,嫌自己不夠瘦於是去了健身房,因為永遠都有不滿足的地方,就變成不停花錢的循環……其實萬物都有陰陽兩面,這張牌邀請你無條件接納自己和愛自己,不必勉強自己改變什麼,如你所是就是完美的。

 

占卜私房話:抓出漏財原因後,記得要補漏洞啊!趁著金牛月好好檢視自己的消費習慣和價值觀,祝福大家都能好好存錢、聰明消費!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