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動物森友會》5月份的蟲魚大變動 「狼蛛、旗魚」即將消失!


攻略 / 《動物森友會》5月份的蟲魚大變動 「狼蛛、旗魚」即將消失!

原文由 《一人遊戲直播局 HitoriGS》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又快到月份交替的時間了,本月的動物森友會即將會有哪些蟲、魚類要暫時消失,又有哪些新增的生物呢?本文分別整理了北、南半球四月份進入五月份會變動的生物,其實兩個半球剛好分別屬於春夏、秋冬的交替之際,所以有很多的生物是互換的,如果某些生物在北半球暫時消失,可以連線到在南半球的朋友家中去找找喔!

更多攻略:《動物森友會》該如何種花?「特殊花色培育法」大公開

四月份結束後會離開的蟲、魚類

四月份結束後,北半球主要是有一些高價位的蟲魚例如狼蛛、鮪魚、旗魚等會消失,下次要再出現大約是半年後的11月份了。而南半球因為即將進入冬天,所以會有更多的生物會暫別,記得把握這幾天的時間捕捉。

圖片來源:《一人遊戲直播局 HitoriGS》提供授權

五月份將會新增的蟲、魚類

五月份北半球即將邁入夏季,將新增大量的蟲魚生物,許多原本南半球夏季所在的生物北半球也將要出現啦,雖然狼蛛消失了,但即將新增蠍子。而南半球則是反過來會新增狼蛛、旗魚等高價生物。

圖片來源:《一人遊戲直播局 HitoriGS》提供授權

以上就是四、五月份交替時,動森裡將會有所變動的生物種類,趕快趁著時節來搜集這些蟲魚吧。歡迎到《一人遊戲直播局 HitoriGS》實況頻道一起玩哦,也可以訂閱關注Youtube頻道

 

特別感謝封面圖提供:YouTuber亞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