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告謝和弦、莉婭判決不起訴!Keanna下一步計畫曝:不知是抒發還爆發!


反告謝和弦、莉婭判決不起訴!Keanna下一步計畫曝:不知是抒發還爆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Keanna IG謝和弦 IG

歌手謝和弦跟莉婭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兩人一起上法院控告Keanna涉嫌侵占吸塵器、吹風機跟一台iPhone,不過第一時間Keanna很快的也出面說「吹風機、吸塵器」都是當初謝和弦送她的,根本不能說是她侵占,而且她也不清楚莉婭手機掉在陽台的原因,直接硬起來反控這兩人「誣告」,不料新北地檢署後來宣布結果出爐「不予起訴」,Keanna則表示自己將會有下一步計畫!

看更多:謝和弦「粉絲陪玩照」外流!莉婭交「4大證據」反擊陳寶:分床睡哪來潛規則!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根據《ETtoday》報導,Keanna經紀人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不起訴書,所以無法回應這件事情,不過KT目前都在忙著新歌、新書跟準備星期六的品牌活動,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去想其他事,心情也沒有受影響!」而謝和弦則是在3月底就診住院後,就沒有消息了。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此外,Keanna最近也有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終於落下筆,開始寫我的故事。一直不敢提筆的原因是...我不知道寫出來後我會是抒發,還是爆發。」讓不少粉絲都知道她正在開始認真寫書,大家也紛紛留言鼓勵她,「寫吧!總是需要有個出口」、「壓力總是需要找出口宣洩,我們會陪著妳,故事也可以選擇不公開」、「很喜歡你的文字,妳超美超有態度」、「每個人都會有壓抑的時候,找到一個抒發情緒的方法也是很不錯的」、「那就爆發吧!!我們會穩穩接著」。

圖片來源:莉婭 IG

圖片來源:莉婭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