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官司纏身回不了中國!崩潰哭喊「在台灣待著好痛苦」:我想回家!


劉樂妍官司纏身回不了中國!崩潰哭喊「在台灣待著好痛苦」:我想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女星劉樂妍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雖然她人在中國,但是心裡還是非常關心台灣時事,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發表自己的看法,引起了許多爭議!像是前陣子她也提到自己因官司纏身,讓她現在待在台灣非常擔心中國家裡的7隻狗。最近又忍不住發文抱怨,「在台灣待著真的好痛苦」,也透露自己極度渴望回去中國的想法,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要她趕快回去!

看更多:擔心7隻狗在中國被吃!劉樂妍留3000字親筆信求法官:判死刑我也會回來!

圖片來源:劉樂妍 微博

劉樂妍最近在微博發文貼出愛犬們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我覺得在台灣待著真的很痛苦、無聊,而且又很浪費時間,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小狗,也真的很想回家了!」也提到她為了要開庭,必須留在台灣一段時間,「兩個庭期的相聚時間,居然三個禮拜之久,真的是太折磨人了...我想回家!」

圖片來源:劉樂妍 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 微博

劉樂妍之所以要留在台灣開庭,是因先前她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在臉書自爆她花錢收買房客去投票給羅智強,「如果你11月24日回家投給羅智強,這個月房租給你減1000塊!」後來被網友截圖貼到PTT上引起熱烈討論,還有人直接舉報她賄選!而劉樂妍也在偵查中認罪,但賄選刑期屬3年以上,目前得知最新消息「北檢在4月17日依《選罷法》起訴她」。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此外,劉樂妍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每次回台灣都有一種一夕回到解放前的感覺」,還說台灣的雞蛋價格是天價,「其實在中國生活真的很快樂,賺得比台灣多,消費比台灣低~不買國外品牌需要關稅的奢侈品,全身上下都用中國貨,大陸人民幸福生活指數真的很高!」讓不少中國網友看了都驚訝的說,「不是說台灣物價低嗎?看來也不便宜」。

圖片來源:劉樂妍 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