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夯到國外!屁孩「合作國外R&B歌手」:在大馬早聽過陷阱妹


神曲夯到國外!屁孩「合作國外R&B歌手」:在大馬早聽過陷阱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屁孩 Ryan.jpg
屁孩Rya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被稱為嘻哈全能男優的「屁孩Ryan」夯曲不斷,光是單曲〈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被許多人翻玩,不停出現Remix版本,並在4/21日推出第五個版本,和馬來西亞當紅R&B新聲代NYK合作,連屁孩聽了都直說:「有另外一種味道,唱得很帥!」而同屬索尼音樂的NYK透過公司一聽到這首歌就非常驚豔,「是很棒的歌曲、很棒的文字遊戲,自己也很想加入其中一起來玩這首歌!」於是立刻促成了這一次的跨國合作,讓這首單曲話題不斷。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馬來西亞當紅R&B、嘻哈新聲代歌手NYK自出道以來就廣受粉絲支持,以〈FWB〉、〈Make It On Me (feat. Airliftz) 〉和〈PRETTY BURN〉等單曲在數位平台累積超過3億點聽量。當時他透過索尼音樂聽到了屁孩Ryan和水水合作充滿時尚品牌的歌曲後,馬上被吸引,更表示這是一首很棒的作品,欣賞之餘更進而加入合唱的行列,讓這首話題夯曲又多了一個版本。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其實NYK早就聽過屁孩Ryan的名號,他透露:「我的好朋友在吉隆坡開了一間bar,他們正是屁孩Ryan的忠實粉絲,我早在他們的店裡就聽過〈陷阱妹〉了,當時就覺得這首歌很好,沒想到因為我們都在索尼音樂而有了跨越國際的合作機會,實在太酷了」,這也是他首度和台灣歌手合作。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是由水水創作,創意十足的作品一推出就被許多人相中發表Remix版,由於同門好友屁孩Ryan也非常喜歡這首歌,於是和水水決定聯手推出終極版,讓這首歌更是轟動歌壇、大受歡迎,現在更成為其他國家歌手希望加入合唱的話題夯曲。屁孩Ryan feat. NYK〈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4/21各大數台平台正式上線。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