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低調放閃!鄧紫棋「新髮型曝光」 網驚:終於剪短了


和男友低調放閃!鄧紫棋「新髮型曝光」 網驚:終於剪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創作天后「鄧紫棋」在去年時正式和前東家蜂鳥音樂解約,也在年底推出全新專輯《摩天動物園》,當中歌曲《句號》正是在描述當時的心情,而鄧紫棋也向過去告別,向未來大步邁開展開演藝事業的新版圖。近期全球演藝圈都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許多大型活動也都暫停,而鄧紫棋在防疫期間也不忘在抖音、微博、IG等平台和粉絲們互動,日前她PO出一張新髮型的照片,也引起粉絲們熱議。

看更多:挑戰人體極限!鄧紫棋「手指驚人凹折」 網嚇歪:快斷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日前鄧紫棋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自拍照,畫面中鄧紫棋身穿一件大紅色的帽T,映襯出她白皙的皮膚,而鄧紫棋的髮長原先大約是在胸部的區域,而這次她將頭髮剪至胸上的長度,看上去更加俐落,鄧紫棋也發文寫下:「New hair cut  Do you like it?」,粉絲們看見後也紛紛大讚新髮型,對此造型師男友Mark也回應了雙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低調放閃的互動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然而在昨日鄧紫棋又再度更新了貼文,適逢後援會「棋士聯盟」1週年,她也寫下長文吐露解約後的心聲:「雖然只是短短一年,卻像過了幾個世紀。每一天都有新難關,時有氣餒,時有困惑」,接著她也表示在粉絲們面前時,自己就像是獅子,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很堅強的形象,但很多時候也會感到很不知所措,但她在面對這一切挑戰時並不害怕也不後悔,文末也堅強的說道:「誰又能說重新開始是一個『最壞的打算』呢?過去一年不真正告訴了我,重新開始有時候會帶來新的果子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看見後援會成立1週年後,許多棋士們也都紛紛湧入留言區中替鄧紫棋打氣,同時也盼望疫情能夠趕快穩定,才能夠看見更多鄧紫棋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