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升級遭疑隆乳!「愛莉莎莎」辣曬按摩照 網再抓:炸毛了?


長輩升級遭疑隆乳!「愛莉莎莎」辣曬按摩照 網再抓:炸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台灣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自然不做作,經常在頻道中分享韓國流行趨勢、飯店開箱等系列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愛莉莎莎在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美胸按摩後的照片,沒想到腋下一塊黑暗,讓不少人私訊她驚呼「露出毛來了」!

看更多:約會黑人!「愛莉莎莎」貼身熱舞爆尷尬 網:顛覆想像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經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近期不少網友發現,穿著比基尼的她似乎「長大」了,而她也分享自己做完美胸按摩後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鎖骨下方有著兩大片瘀青,看來當時按摩力道不小!愛莉莎莎對此也十分無奈,只要遇到人,就會被問「是不是隆乳」!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限時動態發出後,有不少粉絲私訊表示,腋下有黑黑一塊,難道是不小心炸毛了?對此愛莉莎莎也再度發限時表示,會有黑黑一塊是因為皺褶的關係,澄清不是腋毛,同時愛莉莎莎也提到,自己曾做過雷射除毛,是一隻無毛熊!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事實上,近期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愛莉莎莎無法出國取材拍片,不過卻在這個艱難時期,愛莉莎莎的頻道訂閱突破百萬,成為百萬YouTuber之一,她也十分感謝粉絲們一路的陪伴,讓她知道這條路上有人支持、肯定!最後她也分享,「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只講自己想講的話,就算跟社會風向不一樣我還是想講!雖然有點任性,但這就是一直保持快樂的原因吧!『做自己』」。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