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來了!適合聽哪些歌曲呢?


春分來了!適合聽哪些歌曲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Keanna Taiyh-雙魚游泳

Keanna Taiyh-雙魚游泳

櫻花爛漫時

一切美好都會如約而至

雨霽風光,春分天氣

千花百卉爭明媚

從今天開始黑夜會變短,白晝會變長喲~

 

春分聽什麼?

春天早就在朵朵桃花開的一片盎然中悄悄來臨,今天我們迎來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春分,它是春季第四個節氣。春分是個比較重要的節氣,它在天文學上有重要意義:南北半球晝夜平分。在氣候上,也有比較明顯的特征。自這天以後,太陽直射位置繼續由赤道向北半球推移,北半球各地晝漸長夜漸短,南半球各地夜漸長晝漸短。

春分也是最適合播種的時節,不僅如此,春分的到來晝夜從今天開始,黑夜會變短,白晝將變長,春天本來就代表著希望也希望我們可以盡快走出門呼吸新鮮空氣。

游又瞳-幸福旅途

游又瞳-幸福旅途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萬物在此時刻逐漸萌芽生長,到處生機蓬勃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中,許多的樹木都綻放出鮮豔的花朵

紅的、黃的、紫的、白的......許多的蝴蝶與蜜蜂爭相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管麟-開滿花的路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管麟-開滿花的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