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小確幸!讓我們懷抱希望一起繼續抗疫!!


疫情小確幸!讓我們懷抱希望一起繼續抗疫!!

歌手張和平向你發出《CHANGE》信號 ,歡迎結盟、奮戰到底!當你抱怨逼人的環境刁難詭譎,看不到盡頭的難關,總不給你喘息的機會,別沮喪太久,我們都在經歷同樣的挫折,我們都在克服同樣的考驗,我和你站在同一陣線,面對同一個未知!

張和平-CHANGE

張和平-CHANGE

近期因為疫情的緣故,很多人人心惶惶,有些人丟了工作,有些人因為病情失去了愛的人,也有的人因為種種原因遭遇很多的煩心事。你是否也感覺有看不到盡頭的難關,總不給你喘息的機會,但是別沮喪太久,因為我們都在面對同一個難關,你並不是一個人。

張和平的這首《CHANGE》想要表達的就是,我們面對困難應該充滿信心,未來還有機會更好,更該給自己機會變好。不如,就趁這個機會,好好地認識自己,把壞習慣改掉,把喪念頭除去,與自己成為戰友,堅持做對的事。

 

一首適合在春夏聽的歌曲,匡威是非常多潮流男孩/女孩的心頭愛。聽時光街樂隊,如何用音樂表達他們的心頭愛。

 

時光街樂隊-Converse Girl

時光街樂隊-Converse Girl

在一個無風的夏天,我偶然遇到了一個穿著匡威帆布鞋的女孩子。穿著T恤+破洞的牛仔褲的她,並沒有城市女孩那種濃妝豔抹,也沒行人中那些踩著高跟鞋女孩的性感,但她的出現,讓炎熱的夏日刮起了一陣清風。她有著清爽的髮絲,皎潔的嘴角和清澈的眼眸……擦身而過的我們並沒有再見面,心中的悸動卻無法再抹去。她的面容已漸漸淡去,唯一的回憶就是那雙convers1970s。

在這防疫的同時,雖然不太能出外遊玩,但待在家也是一個好選擇唷~我們可以慵懶的躺在自家的沙發上,聽著這首歌,不禁回想起談戀愛的各種滋味,腦中回想著與另一半的粉紅回憶,彷彿回到最純真的年代,重新拾起初心,粉紅的浪漫回憶瞬間湧現,讓人感到放鬆一整天~

 

一個態度的展現,我們是跟你說真的,不是開玩笑!

 

臭屁嬰仔-咱說讚欸

臭屁嬰仔-咱說讚欸

在錄音室用了5個小時,完成了詞曲創作、編曲、混音,甚至是MV和平面影像的拍攝;這對我們而言是有一定困難度的計畫,因為與之前的創作歷程有很大的不同,以往在歌曲創作前會有多次開會討論的環節,創作途中也會互相確認方向,甚至在DEMO完成後和公司也會來回確認,但這次我們挑戰一氣呵成、從無到有的創作模式,對我們而言是很新鮮有趣的體驗,過程中互相腦力激盪提出很多想法,再去蕪存菁,最後一起完成了這首《咱說讚欸》。

「讚」這個字,很適合充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讚美的話總是不嫌多,讚美可以讓人感到心情愉悅,這幾天台灣防疫能力在國際上備受肯定,在暌違36天後,前幾天再度傳出單日0確診的紀錄,今日也傳出捷報,再度0確診,咱們就來說聲讚吧!《咱說讚欸》。

 

在這個共體時艱的時期,防疫不只是一線醫療人員的責任,而是大家應該共同維護這美好的家園,守護周遭的環境,確實落實勤洗手,才能讓病毒遠離我們唷!

 

希望今天三首歌曲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的自信,堅信困難一定會過去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