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姊妹雙解放!「艾瑞絲尬琳妲」運動泡溫泉 網驚:副乳飛出來


反骨姊妹雙解放!「艾瑞絲尬琳妲」運動泡溫泉 網驚:副乳飛出來

圖片來源/艾瑞絲IG琳妲IG

網紅「艾瑞絲」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有著甜美外表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艾瑞絲找來姐妹「琳妲」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大放福利,更放出泡溫泉養眼畫面,令許多觀眾看完直呼,實在太性感啦!

看更多:0贅肉!艾瑞絲「ㄦ字曲線」耳機繞兩圈打結 真實身材無私放送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日前艾瑞絲頻道上傳新影片,和超跑公主「琳妲」合作,由艾瑞絲擔任一日工具人服侍對方,讓琳妲享受了一天當娘娘的滋味,兩人一搭一唱笑料百出,同時更放出不少福利!只見影片當中兩人都換上運動裝扮玩健身環,秀出好身材,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隨後艾瑞絲更帶著琳妲泡溫泉,雖然裹上浴巾,但是若隱若現仍十分地性感,同時腿控也能感到誠意滿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艾瑞絲影片一出,兩人的合作引來不少粉絲觀看,同時紛紛留言表示,「泡溫泉琳蛋圍浴巾,看到一整個不爽了」、「有琳蛋就按讚」、「林蛋的上衣也太性感」、「左邊副乳的部分...快飛出來了」、「Aries身材好好哦!保養的很好」、「左邊副乳的部分... 快飛出來了」、「沒想到琳蛋身材居然那麼辣」、「0蛋辣爆!」、「Aries加蛋!推爆」。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事實上,琳妲、艾瑞絲雖然都是反骨成員,但分別為一軍、二軍,鮮少單獨合作拍片,過去更曾有不和、心結等傳言,對此兩人也在影片中敞開心胸表示,一開始是因為不熟,且感情需要培養,但感情現在非常好!同時兩人也向酷炫喊話,希望可以讓反骨的四個女生一起拍片,也盼大家能多給些建議,多支持反骨!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