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渣女公主病!啦啦隊女神求前男友復合「本性露出」:你猶豫?


遭批渣女公主病!啦啦隊女神求前男友復合「本性露出」:你猶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的隊長,不但有著甜美臉蛋,更有一身傲人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平時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巫苡萱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現場打給前男友,更提起復合一事,沒想到不但遭對方拒絕,巫苡萱的言行也被放大討論,被網友直批有公主病!

看更多:突襲啦啦隊女神!驚見床頭藏「黑戰袍」 睡衣福利UU炸出:第一次這樣~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因為經濟沒有共識,而和交往兩年的男友提分手,分手時對方也提到「巫苡萱只愛自己」,這句話讓巫思考了三年仍沒結果,因此決定打給前男友解決這個困擾!前男友則回應,巫苡萱喜歡小禮物,但他也因此常被拿來做比較,曾有一次集點換行李箱時,他已在默默集點,粉絲卻先送了行李箱,他因為這樣被巫念了很久,最後男方也認為巫比較在乎自己的感受,所以才會說出她只愛自己的言論,不過男方也表示,自己想法也不夠成熟,是兩人沒有好好溝通才產生這些問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隨後巫苡萱也加碼詢問對方感情狀況,知道他還單身後,巫苡萱也問了有復合的可能性嗎?對方則猶豫許久,讓巫苡萱開玩笑直呼「你為什麼要猶豫!我要跟你復合欸!我欸!」最後巫苡萱也謝謝對方幫了許多忙,自己也學到很多事情,直呼未來不會再重蹈覆徹。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一播出後,巫苡萱的行為舉止立刻引起許多人反感,網友們紛紛留言批評,「原本很喜歡巫苡萱的,但是還是算了」、「非常明顯巫苡萱就是自私只想到自己的人!」、「覺得巫苡萱完全沒成長,很物質,最後還說:你還要考慮? 」、「巫小姐是有病吧..是真的只愛自己吧」、「原來巫是那種拜金女渣女」、「巫小姐可能就算結婚後也會離婚收場吧.... 公主病」。不過也有許多人幫忙說話,直呼感情是兩人的事,要公開已經不容易,盼大家不了解原貌時能夠手下留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負面聲浪不斷傳出,巫苡萱也在留言處長文回應,承認前任讓她像個小公主,但自己絕對沒有要求對方轉多少錢,自己也是自給自足的在生活,而兩人分手也不只一個原因,「總結我是非常祝福他在事業及感情上能順利及幸福~其他就是我們私人的故事,瑣碎不及備載,前任也不希望大家因為節目而產生謾罵~這短短的幾分鐘電話過程不能代表我們的兩年,畢竟感情的深處和相處,是我和他在感受及體會!再次謝謝大家~」。

 

巫苡萱回應全文:

其實我平常是不會特別留言的洗白還是要解釋什麼大家炮我,但這集我真的得好好表水!以免大家真的認為我三觀不正。
我和前任的兩年感情來龍去脈絕對不是在節目上幾分鐘就可以說清楚的。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很相愛,也不可能只是為了一件事情而分手,分手也是和平分手,覺得彼此在那時的狀況剛好不適合彼此,兩個人對於經濟觀念及理財觀念不同。我從來都沒有要求前任們要賺多少,要多有錢,而我從大學一年級就讀夜間自己賺生活費學費,當過電話客服、補習班打電話、烤肉店店員、咖啡店、飲料促銷到銀行,沒再跟家裡拿過錢,一直都過著自己自足的生活到現在~
畢業之後也常常一天接3-4份表演,北中南到處跑,到現從通告、啦啦隊到回家直播到半夜也要拼,我就是很愛賺錢的人,因為我的工作可能會隨著年齡而遞減,所以我們這行不能安逸,趁著有時間還能工作就努力接!但對方是上班族,工作如果穩定就可以一直到退休,所以我們對於金錢上的觀念相當不同,也不只一個原因就導致分手,當然從生活上慢慢累積的衝突..等等。然而我們真的很和平分手,分手過了很長的時間後覺得彼此都還是可以當朋友。在需要對方幫忙的時候一樣伸出援手。
對方是一位很替我著想的人,也很謝謝他,因為在這兩年的時間,我感受到有人真的很愛我及為我付出,及教我該如何好好跟對方溝通及不要賭氣,但感情的問題不是只有一邊會出問題,在錄影中,我也不可能會霹靂啪啦說:難道你忘記你自己怎樣做不好嗎?..等等這些話,那不是我會做的事,也沒有必要。
如果說我有公主病,我得承認,謝謝前任寵我讓我在感情層面上還能當一個他的小公主,分手也多年了,兩人曾經有的不愉快,我已經都記不得,因為感情上我總是想留下很美好的回憶,我就覺得夠了。
也很謝謝大家的指教,我也常常跟他開玩笑,我是他生命中的小惡魔,希望他經過我這段傲嬌脾氣上的修煉,未來都能有福報交到天使系女友!得到幸福!我也在這段感情學到了很多~像是不應該拿別人來跟另一半比較,但人總會羨慕,我也是一個平凡人,我也想擁有我沒有擁有的東西,這一點真的是他跟我說了以後,我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不應該!現在彼此都覺得我們比交往時,不管是心態還是實際面上都有很大的進步,很謝謝他陪我曾經陪伴我的日子,問他複合然後發脾氣也是開完笑的相信大家聽的出來~如果我真的是一個很可惡的人,相信他也不可能再跟我有聯絡還幫我顧貓吧....
總結我是非常祝福他在事業及感情上能順利及幸福~其他就是我們私人的故事,瑣碎不及備載,前任也不希望大家因為節目而產生謾罵~這短短的幾分鐘電話過程不能代表我們的兩年,畢竟感情的深處和相處,是我和他在感受及體會,再次謝謝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