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不好露內內!陳伊突披「兄弟戰袍」身份轉變 網:竟幫世仇


衣服穿不好露內內!陳伊突披「兄弟戰袍」身份轉變 網:竟幫世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圖片來源/陳伊IG

網紅「陳伊」除了活躍於綜藝節目,同時也經營YouTube頻道「硬漢妹妹」,不但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更有著一身火辣身材,活潑大方的她深受粉絲喜愛。過去陳伊曾擔任過Lamigo啦啦隊隊員,近日卻突然曬出「兄弟戰袍」照片,身份轉變讓粉絲十分震驚!

看更多:正面更火!「陳伊」解放屁股蛋 轉身「深溝一路殺到肚臍」網讚:身材超好

圖片來源/陳伊IG

陳伊活潑大方的個性,深植人心,曾經為Lamigo桃猿隊熱力應援,卻因爭議桌曆事件而離開啦啦隊,組成女團「伊梓帆」活躍於演藝圈中,而陳伊也發展YouTube頻道,知名度持續上升。近日,陳伊卻突然在IG上曬出穿著「中信兄弟」球衣的畫面,只見照片忠陳伊扣子大開,露出裡頭黑色小可愛,十分地性感,不過這張照片也讓許多人震驚,隨後陳伊也解釋,自己正在麥卡貝「爪tv」中擔任轉播員,盼大家能多多支持她的新身份,準時收看菜鳥轉播!

圖片來源/陳伊IG

陳伊披上黃色戰袍的照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目光,紛紛留言表示,「中信兄弟 」、「咦?兄弟?!」、「顏色正確」、「表現得很棒!」、「轉戰兄弟?」、「穿哪一隊球衣都好看」、「竟然去幫前東家的世仇」。

圖片來源/陳伊IG

事實上,陳伊除了分享工作日常以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福利照,即便氣溫還沒回暖,但她仍曬出比基尼照,搶先讓大家熱起來!日前陳伊貼出一張泡溫泉的照片,只見穿著白色比基尼的她,大方展現好身材,比基尼T字設計,更是讓線深卡縫中,十分地火辣!


圖片來源/陳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