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14年前「青春小鳥照」曝光!徐凱希爆料捷運站見網友 網:有戴就給讚!


王子14年前「青春小鳥照」曝光!徐凱希爆料捷運站見網友 網:有戴就給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圖片來源:徐凱希IG邱勝翊IG

邱勝翊(王子)最近剛度過31歲生日,他也趁著新戲《覆活》正在熱映,特地在線上開直播跟粉絲一起慶祝生日,身邊的好朋友們也接連發文祝福他,其中前《我愛黑澀會》的美眉鴨子(徐凱希)的發文特別讓網友們印象深刻,因為她曬出了兩人在14年前的青澀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黑框眼鏡真的是經典!」

看更多:給老師懷念一下!王子臉書發國小合照竟釣出老師 網感動:這回憶絕對甜到哭!

圖片來源:邱勝翊IG

圖片來源:邱勝翊IG

徐凱希趁王子生日當天在IG上發了一張兩人在14年前拍下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如果說青春是什麼,那我想你可能會是我的青春!」並提到這張照片是14年前在景美捷運站的網友見面,「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謝謝你一路走來都沒有變,即便你變得越來越紅,你還是從來沒有忘記過我這個朋友。你的義氣、你的善良、你的禮貌、你的自戀,完全沒有變過!」

圖片來源:邱勝翊IG

圖片來源:邱勝翊IG

她還提到,王子就算在這圈子中歷經了多少風風雨雨,依然選擇做那個最真實的自己!所以特別在此發一篇文,祝壽我演藝圈認識的第一位男性友人,「生日快樂邱勝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在14年前的模樣真的非常青澀,身上的配件也都是當年最經典的款式,一瞬間勾起了許多人的回憶!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之後,都紛紛驚呼,「那個眼鏡跟綁頭髮的就是歲月的痕跡」、「以前很流行馬尾綁很高~飾品球球要露出來」、「當初還跑去配跟王子一樣的黑框眼鏡」、「跟之前叫鴨子的時候差好多!」、「有戴黑框就給讚!」、「妳為什麼要跟邱勝翊示愛」、「一篇文暴露了年齡」、「黑澀會鴨子時代鐵粉路過」、「你們都是小時候的青春代表,王子是當年我棒棒堂的最愛!」。王子也在留言中回覆鴨子說,「這張照片真的是好青春!謝謝老朋友~我們都沒變!」。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