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撒100萬!小玉與路人爆發「肢體衝突」 網嗆:set好的吧?


路邊撒100萬!小玉與路人爆發「肢體衝突」 網嗆:set好的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圖片來源/@yu84621

網紅「小玉」在Youtube上擁有148萬的訂閱數,以大膽無厘頭的風格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支持,頻道主題多以大尺度的實測與開箱影片為主,但也因此飽受不少爭議,每每出片都會造成話題。日前,小玉進行社會實測,將100萬現鈔放在路邊觀察路人的反應,不料這舉動與路人的反應卻受到Dcard網友熱議,質疑「是set好的吧?」。

看更多:小玉「人奶爭議」狂燒!「母乳袋」遭負面曝光 公司蒐證:要求下架影片

圖片來源/@yu84621

日前,小玉在Youtube頻道釋出新片做社會實驗,將100萬現鈔放在路上,觀察來往的路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一開始大部分的路人並不會理會散在路上的鈔票,唯有少數路人會停下來仔細檢查,發現是真鈔後做出報警或者拍照存證等處理動作。不料在實驗後半段,竟碰上某位路人試圖將100萬現鈔放進包包裡,在小玉出面阻止後對方更因此情緒失控,直呼「這樣很好玩是不是?」,將錢砸在小玉身上後憤而離去。

圖片來源/截圖自影片

圖片來源/截圖自影片

圖片來源/截圖自影片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議論,不少粉絲針對情緒失控的男子給予負面評價,直呼「拿錢砸人我真的不可以」、「拿不到就惱羞喔笑死」。同時這部影片也引來網友在Dcard上發文討論,原PO表示「我怎麼看怎麼覺得最後一個是套好的欸」,並表示如果是自己的話,一定會立刻報警然後向小玉索取一成的拾取遺失物報酬,不會像對方「傻傻的自以為很帥用錢丟他然後就走掉了」。

圖片來源/截圖自Dcard

貼文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議論,大部分網友對小玉抱持著負面評價,直呼「我不在乎,只要不要再發他就好了」、「你不要幫他宣傳好嗎,我不想知道」、「喔所以呢,測試人性?真閒」、「ㄜ沒興趣」。同時也有不少網友認同原PO的想法,表示「那個打他的人絕對是setㄉ==」、、「我覺得最後那一個超假的,演的很差,話劇社演技」、「我覺得那段有點假」。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