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偷吃片外流!李小璐、PGONE「愛心暗號曝光」網氣炸:到現在還沒分?


曾爆偷吃片外流!李小璐、PGONE「愛心暗號曝光」網氣炸:到現在還沒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圖片來源/PGOne微博李小璐

大陸女星李小璐2018爆出和饒舌歌手「PGOne」不倫戀,一夕之間形象重創,不論事業還是家庭全都宣告破碎,不過已經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她,似乎將事業轉戰網路平台,不僅經常大方和網友互動,甚至不間斷分享近況,而她和PGOne的感情進展也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近日李小璐大方曬出一段跳舞的影片,沒想到過了不久PGOne也分享了一段幾乎一模一樣的影片,引發熱議。

看更多:修圖修很大?李小璐曬照驚見「牆壁凹成波浪狀」 真實身材曝光!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PGOne微博

李小璐近日在社群平台大方分享一段跳舞影片,畫面中的她穿著一件白色和紅色漸層的格子襯衫外套,內搭白色上衣,下半身則搭著一件裝飾著飄帶的黑色寬鬆長褲,頭戴鴨舌帽得同時也戴著口罩,幾乎將臉部遮蓋得完全看不見,整體服裝風格十分嘻哈,一邊隨著背景動感的音樂和rap在在街上跳舞,還用了大大的愛心特效。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沒過多久就有網友發現PGOne也在社交平台上傳了一段相似的影片,不僅和李小璐穿衣風格幾乎一模一樣,就連舞蹈、音樂也如出一轍,還對著鏡頭露出壞笑表情,引發網友熱議,懷疑兩人是否在暗暗秀恩愛,這段不倫戀至今可能還在延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理小路和PGOne得影片巧合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啥也不說了我就是心疼甜馨。」、「哈哈,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了。」、「一首好牌打得稀巴爛。」、「能達到這種境界也是一種本事!」、「是真愛了吧,但是她女兒怎麼辦。」不過對於網友的質疑,李小璐坦然回應:「我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影子底下呢?你肯定是第一天認識我,第一天看我跳舞。」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